2013-12-01 18:12:16km2669kh

洗個櫻花澡 沐浴兼保養 《MILDSKIN》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 試用心得

精神壓力大、身體疲勞時,凱薩琳通常用來舒解壓力和疲勞的方法不是暴食或血拼,而是洗個香香的熱水澡,一面洗一面想像煩惱和勞累也跟著身體的髒汙一起洗去,這可是最省錢又不傷身的舒解壓力的好方法呢! 如何洗一個舒服又能讓身體潔淨的熱水澡,主角-清潔用品可是非常重要,凱薩琳今天就要和大家來分享「MILDSKIN」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的試用心得。




凱薩琳這次試用的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的容量是500ml,黃褐色的透明塑膠瓶身,搭配白色的壓頭,包裝雖然簡單但材質摸起來有質感,外型整體看起來也很簡潔、大方,整瓶的大小含壓頭在內約14公分高、8公分寬,放在浴室也不會有太占空間的疑慮。



瓶上貼紙的產品說明:



質地是透明流體狀,有聞得到的淡淡櫻花香,凱薩琳看了一下產品成份,發現它的櫻花香味來自櫻花精油,所以和以添加人工香精而濃嗆得化不開的香味比較起來,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的香味聞起來顯得清淡而自然。



使用的方法除了可以將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直接均勻搓揉於沖濕的身體使用,也可以先擠在沐浴球上,加水搓揉起泡後,搓洗身體使用。 凱薩琳試了這兩種方法,發現不管是直接搓揉於身體或擠在沐浴球上,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都很好起泡,泡沫細細的,在身體上很好滑開推洗,也很好沖洗,沖水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滑膩得好像怎麼沖水都好像沖不乾淨似的。






洗完後觸摸皮膚表面,感覺不會乾澀、不會黏膩,而有一種舒爽、潔淨的觸感。 淡淡的櫻花香味在洗的時後就同時有讓人放鬆和舒緩的感受。 皮膚偏乾的凱薩琳,每到冬天皮膚就會受乾癢所苦,所以洗完澡後通常都要擦上身體乳滋潤。 最近幾天逢入冬的第一波寒流,洗完澡後冷得顫抖的凱薩琳哪顧得擦乳液,只想趕緊穿上衣服,一層又一層把身體裹得像洋蔥一樣,結果意外發現凱薩琳在洗完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之後,雖然後續沒有擦上乳液,經過一整夜和白天也不會感覺乾癢。



洗澡的目的不外乎把身體的髒汙洗淨,但也不希望沐浴用品中的成份造成皮膚傷害,甚至如能同時保養皮膚還更好。 「MILDSKIN」櫻花香氛精萃沐浴膠在試用後讓凱薩琳感覺很滿意,清馨的櫻花香加上溫和的洗淨力,所含的成份像是:膠原蛋白、玻尿酸、海洋流水和綠藻萃取也都是於保養品中可見到的成份,甘油和椰子油也非人工的界面活性劑,能夠一面洗澡一面同時保養皮膚,讓洗澡成了一種享受,凱薩琳對它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聲明: 本人非職業寫手,純因嗜好而撰寫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或有收受廠商報酬。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