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17:30km2669kh

《媞爾妮Deary》新玫瑰Q10細白系列 試用心得

提到媞爾妮Deary,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凱薩琳這次要分享的試用心得就是《媞爾妮Deary》的新玫瑰Q10細白系列,而且是試用全系列的手足霜、潤膚乳和修護潤唇膏,除了臉部之外,全身上下都照顧到了,真的很開心! 全系列為粉橘色包裝,還蠻符合秋冬需要的暖色調。

新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它是V字瓶身,容量50ml,瓶身大約11.5公分高,這樣的容量和瓶身大小可以放在桌上不占空間或隨身攜帶,都非常方便。





手足霜是白色、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道不刺鼻,這香味也是凱薩琳喜歡的香味。 雖然是霜狀,但質地很好推勻,也不黏手。




有這麼一說:女人好不好命,看手就知道了。 所以除了臉之外,手也是凱薩琳平常最注重保養的地方,每天睡前一定會擦上護手霜。 剛擦上新玫瑰Q10細白手足霜,覺得有濕涼的感覺,就好像皮膚正在吸收它的成份般,而且質地很好吸收,完全不會停留在表面造成皮膚表面油滑黏膩,擦了之後皮膚表面要比原來有光澤,觸摸皮膚表面也有潤澤感,味道加上它的觸感都讓凱薩琳感到很舒服。



擦完了手,接著就要擦腳囉! 凱薩琳是一個比較注重門面的人,所以對於平常比較不會露臉的腳常忽略保養,結果就是像照片一樣乾燥又脫屑,連紋路都很明顯。



因為實在太乾燥了,所以凱薩琳來回重複兩次擦了新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在腳背上,擦了之後,原本乾燥粗硬的表皮感覺變軟了,也比原來的乾燥黯沉要來得有光澤,感到滋潤,連白白的脫屑部份也不見了。



擦完手足霜,凱薩琳接著要用新玫瑰Q10修護潤唇膏搶救乾乾唇。 修護潤唇膏是10g裝,瓶身大小約為9公分長,和一般市面上的護唇膏大小差不多,但它有一個貼心的刷頭斜角設計,擦的時候刷頭能夠更貼近嘴唇,更方便使用和上手。





修護潤唇膏的質地是半透明淡粉紅色、膏狀,也是有一點點的玫瑰花香,但味道比手足霜要淡很多,所以除非很靠近鼻子聞,否則幾乎不太聞得出味道。



使用的時候,擠一點出來,刷頭對準嘴唇,因為是斜角設計,所以刷頭和嘴唇的接觸面積大,斜角刷頭的尖點還能刷到面積較小的嘴角部位,所以完全不需鏡子,來回均勻抹一下,只需幾秒的時間就可以搞定雙唇,快速又方便。



擦完後,嘴唇感覺滋潤、柔軟、帶有光澤,唇紋和未擦之前顯得比較不明顯,唇色也是很自然粉粉的。 滋潤度也可以持久,除非有喝水或用餐,否則凱薩琳中間沒再補擦,嘴唇也都還有滋潤感。



除了單純當做潤唇膏,凱薩琳也把它用在擦口紅前,用來打底和隔離口紅直接接觸嘴唇。 因為它的成份溫和,凱薩琳也放心給家中的寶貝女兒用。



照顧了手、腳和嘴唇,接著凱薩琳就要用新玫瑰Q10嫩白潤膚乳來保養最大面積的身體部份。 潤膚乳每瓶的容量是150ml,瓶身的高度也只有約13公分,也是方便家用和隨身攜帶的容量和瓶身大小。 瓶子兩側還特別設計有點微縮的腰身,方便握取。





潤膚乳是白色,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質地,很好推勻滑開,推開後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




擦時感覺濕潤,擦完後,皮膚透出光澤,摸起來有滑溜感。 凱薩琳覺得它的吸收度很好,滋潤度也很剛好,擦在皮膚上,皮膚表面不會油膩、不會黏手,也不怕沾黏衣服,滋潤不悶,也蠻清爽的。



秋去冬來,雖然晚秋的涼爽不若夏天的酷熱,但秋冬的天氣相對溼度也要來得低,如果保養做得不夠,凱薩琳就會開始東抓抓西搔搔,全身乾癢。 今年秋冬凱薩琳決定就用《媞爾妮Deary》新玫瑰Q10細白系列來保養全身,安穩渡過乾燥的季節。

 

**聲明: 此試用文為本人的實際試用感受分享,無任何商業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