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1:35:58*遺忘過去 *

精神科護理.....難阿

今天 期中考第四天 考的是精神科



其實阿 我覺得 精神科讀完後的感想都會覺得 奇怪....我是不是有精神病阿..


因為 書中的那些症狀我都有ㄝ 哈哈


這個想法呢 經過我求證後

原來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ㄝ


大家都覺得精神科讀一讀後都覺得 ....


嗚...我是精神科病患




哈哈哈


不過...真的....超難寫的....


四年級的期中考 真的是一次把半年份的字寫起來等了


大概寫了40-50提的問答題了吧...


背到快死掉 寫到手斷掉



唉唉唉



傻眼阿傻眼



明天.....還有公共衛生...


吼.....


也是超多的...




算了...我是個豁達的小孩



哈哈 我很豁達的


要開始計畫期中考後那個禮拜要怎麼完了


哈哈哈








豁達*周小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