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0:36:39*遺忘過去 *

今天的心情生氣+難過

今天的我 情緒...控制的很不好 對自己身邊的人生氣了...

弟弟 野口 姿絜 對不起了 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覺得 人還是要自私點好

我想 我自私一點的話我就可以活的比較快樂吧

自私的人 因為不會吃到虧 反而可以佔別人的便宜 而對於自己無傷大雅

是不是要我變的很自私的時候 身邊的人才會注意到我


今天的我 難過的哭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很想衝回家大哭一場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們知道我有多期待嘉義之行的嗎?

好不容易我媽答應了 我爸也妥協了

說不去就不去 我呢? 我到底在哪裡? 或許我是最微不足道的吧


那種信任感被摧毀的感覺 很痛苦...真的很痛...

或許 別人會覺得那是微不足道的事 會說我太鑽牛角尖

但我是難過多於生氣 你們或許覺得那沒什麼


怪我自己太在乎朋友吧 在乎太多事了 或許 我根本沒那個命擁有朋友

放太多信任感下去 受傷的終就是自己 尤其信任感被摧毀的那一刻

我好累....跟人應對的好累....微笑的好累 面具帶的好累


你們懂嗎? 我一點都不堅強 但是我要表現的很堅強

因為 沒人會去注意到我到底有多脆弱 表現出來 別人會覺得那是多餘的

因為 每個人都只會看到跟自己有關的事

即使答應別人了 臨時反悔 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被反悔的人不是你


我累了 真好累了 那種感覺...不會有人懂

好不容易我願意在相信朋友的時候...卻....


是不是我不適合有好朋友 是不是我只適合一個人

朋友多有什麼好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好想大哭一場

哭完以後把心關起來 不要去在乎任何事 不要在去相信任何人

我是不是就不會再有痛的感覺? 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難過



重新封閉....對自己來說....才是好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