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0:32:54*遺忘過去 *

錯誤的相遇

星期三的時候 我遇見了他 心裡想說 靠....老天爺存心玩我是吧!

也不是這種玩法吧.... 雖然遇見他 心理很高興 只是...為什麼要在我決定放棄你的時候又出現呢?

我們聊了一下 雖然 他說話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哄騙的程度居多

我還能怎樣呢 放棄吧 一段錯過的愛情是不會再回來了


跟他約下星期三在見面 我想...我還是不要上限吧


上了 只是多了煩惱 多了 牽扯


強求的是不會圓滿的


線再想想 其實那只是一時的感覺吧 期待已久的感覺



感覺過了 一切都會回復到平淡的


就像對他虧欠的心情也是一樣 道過歉後


那種無形的壓力釋懷了 只要他過的很好就足夠了


真正的愛情就是這樣 不是嗎



不必再去在乎誰愛誰 或現在陪在他身邊的是誰




擁有過就足夠了 真的 這樣就夠了





阿尚 我們就這樣停止吧 我也向你到過歉了 一切回到最初的原點吧


你可以過的很好 我相信我也會過的很好


你在軍中要好好加油 不要氣餒喔



我們的機會就到此為止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的!!! 加油

我也會去尋找下一個適合我的男生!



掰了 和你的回憶到此結束 雖然不能親口跟你說再見


說再見太感傷不是嗎!



掰了....曾經陪伴我的你

謝謝你! 我們之間是美麗的錯誤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