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0:39:01*★我是Kuen☆*

只是在等

不停的等...就算不一定等的到!!!!

但我還是等了是吧?

要等到什麼時候?

 

"理也不是不理也不是"兄弟我說過我懂這種心情!!!!不好受....

但我們能怎樣:  )只能做好自己!!!!!!想開點兄弟加油

 

都快當初只想故自己的感受沒考慮到其他的!!!!!!所以是"'"

 

 

幸好我還有你^^說好了我們要一起開開心心...

多了手錶多的一份陪伴...我說過我會陪你陪到底!!!!不管開心或難過

我希望你能比我還快樂!!!!!!!!!!!!!!!

 

你說的對^^至少我們還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