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8:12:26Rice Lee

又見中秋

又是一個滿月的日子
又是一個中秋節
又是一個一個人的日子

去年的中秋
我 一個人 很開心很自在
下班後拎了一堆衣服回媽媽洗然後烤肉

今年的中秋
我 一個人 等著被愛等著被接受
但 我很開心 因為我是我自己
找到自己想要的 決定了 就這樣吧
同樣的是 還是拎了一大袋衣服回媽媽家洗


我就是這樣

說要獨立說要堅強說要靠自己
明明自己就不可能做到
但還是逞強說可以
雖然搬出來有學到一些
但免不了回媽媽家洗衣服裝水拿乾糧...
哈哈哈
我不要改變
就這樣 一直下去

我 就是這樣 要 就接受 不要 就拉倒
因為我是李配飯 李配飯是我的
我很自私
我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
也許下一個中秋我還是一個人
但至少我活的很開心

不要過去 不要未來
我 只要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