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1:08:05Rice Lee

換個角度 雨過天晴

李配飯 這一刻起要大大的深呼吸

李配飯 這一刻起要大大的微笑

李配飯 這一刻起你要勇敢站起來

李配飯 這一刻起沒有人可以在欺負你了

再好的T再好的男人說過的話都是屁

一轉眼他們就忘記層給予過的承諾

就像女生說不 心裡卻想著YES

你們說等 其實就是不會等

原來承諾和等待是不需要說出口的

這是在你身上我看到的

我會站起來再勇敢的愛一次

我會勇敢的回頭跟回憶說再見

回憶之所以為回憶 就是因為過了不會再回來

明確了下一步

在黑暗的房間伸出手也不怕再被傷害了

畢竟 再傷也不過如此 

至少我永遠擁有自己和幫幫幫

謝謝你們

謝謝一堆ESSE陪我

謝謝一瓶又一瓶的BAR和金牌陪我

難過的栽了整瓶的酒

宿醉痛苦的上班

那都過了

我再一次張開雙眼 看空白的未來

我會幫我的未來著上美麗的色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