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9:37:41WINGE 安

我的故鄉,離開

這次離開台南的理由,
不在是唸書,
而是工作,
選擇提早踏入社會的我,
背負著許多沉重的壓力。

苗栗,陌生在不過的城市,
不過好險那裡有個大湖,
跟我五專住的地方一樣的名字,
產著非常熟悉的草莓。
我家寶貝愛草莓^^~~~

啥時會再回來,
工作順利的話,
應該會待個三年吧!
希望一切都會那麼順利,
我家寶貝有幫夫運,
帶她去面試,
果然穩穩中,
之前面試南科是跟她分手的時候,
那時候考了將近10間公司,
沒一間上的,
直到某天她用以前的態度對我
然後就上了中強光電

寶貝.....謝妳!
要一直守護我喔!

os...沒有眼睛的小狗不要跑,大青蛙....哌哌

上一篇:Wouldn’t It Be Nice

下一篇:身首異鄉

寶貝乖寶寶 2006-06-08 20:28:12

提早踏入社會真的是件讓人開心不起來的事...
想想三年前的我還在做啥...?
三年前的我...
還在渾渾噩噩的過著糜爛的大學生活吧..
為了我不成熟又自私的一句話...
讓你選擇進入社會..對不起...
我的想法不該那麼自私且無理的...

希望我真的有幫夫運...
希望我家寶貝能工作順利...
希望我家寶貝能開開心心...
希望我家寶貝能一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