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3:00:00kleevenus

解開心中的結

今天,大家的結似乎都解開了…..

懸掛在我心裡的事,也都講開了……,四位可愛的孩子們。

哭過了,我想心情應該輕鬆不少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被呵護,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

去愛一個人,則需要為對方設想,用整顆心去愛~

以敏銳的感受去觀察對方的改變,

想辦法進入他心理面,直接對他說、直接告訴他、直接指引他最好的方向

我太急了!   sorry

孩子無法決定自己的家庭結構; 無法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

忙忙忙….,大人們嚮往著自己的生活,在忙碌中尋找自己在社會中的的生存價值,

較好聽的是,努力賺錢給孩子最好的,再忙、再累都是值得的!

時間-無價! 親情-無價!  陪伴-無價! 傾聽孩子的聲音-無價!.....................

但,誰願意試著放下,有去追逐那無價的的勇氣呢!?

我愛我的學生,希望每個為人父母的可以比我更愛他們!

放心,我不會吃醋!

我愛我的兒子,我們的心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