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01:14:00尚未設定

leave

*車走走停停 路人潮洶湧 過往畫面讓心在下雨
*我不會刻意迴避 還愛你 念著念著卻想哭泣
*這世界有沒有地方 能永遠都晴朗 沒有倔強 愛不再讓誰受傷
*身旁沒你 地球失去重量 我多想能朝你方向 飛吧 飛吧
*你沒對我說再見 所以我沒有走遠 等待你等的忘了時間
*快樂卻早已跟隨著你 Leave Leave Leave
*曾一起努力 曾一起相信 甜的苦的剩各自回憶
*用我最大的決心 要自己愛了放了沒有恐懼
*你沒對我說要我離去 我還在這裡等你帶我 Leave
====★====★====孫燕姿====LEAVE====★====★====


你沒對我說再見
所以我沒有走遠

好感傷啊....
是啊...你沒說再見
我不知道該不該離開
走遠了 當你回頭時
會不會找不到我
我害怕你會厭煩尋找

告別時 記得狠狠地說再見
頭也不回地走掉
否則我會走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