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4:18:11KL

我的選擇

坐在這裏,百無聊賴,有很多事情需要解決,可是什麼也沒做,只是漫無目的的翻看著網頁。如果老闆去查看上網紀錄,恐怕會被氣死吧。不過,這不是我要考慮的事情。

人的一輩子很短,特別是經歷了被搶劫的事情,更是覺得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沒了。從小就一直很疑惑,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直到現在也沒想明白。還疑慮著,是否有其他人和我一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存在,為什麼我的思想是這樣的,不是那樣的。呵呵,很無聊的想法。但畢竟是一個想法。

生活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今天又遇到了一個。我的選擇已經做完了,雖然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但那就是答案!有時覺得自己很任性,有時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我沒想明白生活的意思,所以就一直讓自己這麼任性著。但也許我並不任性,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沒有誰可以決定他人的人生。所以我選擇了不妥協。我要過自己的生活,沒有人可以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