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5:53:00KL

無法呼吸

感覺真的被遺棄,不好的感覺,今天是聖誕,但一點也不平安,也許我真的該另尋出路了。非常不好的感覺。已經不是傷痛那麼簡單了,現在是根本無法控制。局勢變得很糟。算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Let it be!

一切都不要強求,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這是一個道理,非常簡單的道理,也許我要了我不該要的,所以我得到懲罰了。也許註定我就該如此,生活本就不簡單,但我總想得太簡單。
我的想法不是複雜,而是簡單,太簡單。

沒有背景就是這樣的結果,在她身上我就該看到。局勢一直沒變,進入就會受傷。我終於被踢出局了。這就是我的下場。

我要開始退了。不過,很不甘心,每一次都不甘心,但因為有每一次,就表示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無語了,真的不想說,不想想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想也沒用,說也沒用。只能接受。什麼也沒改變,永遠也不會改變。
這樣的命運真的不是太好。改了名字也沒改變命運。好想哭,但又哭不出來。我不願堅強,希望能找到樹蔭,但是到處都是枯木。這是我的境地。枯木環繞,要把它們坎了,要坎了。

已經不能承受。什麼格局要大點,我只是看到了自己的悲哀,其他什麼也沒有。不要聖誕如此,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不該如此,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