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27:35唯獨㊣個性 叛逆糖

朋友??

和朋友分離你ㄉ感覺會如何?? 挖ㄟ粉高興 為神ㄇ?? 挖不喜歡朋友 又是為神ㄇ?? ㄊㄇ成天拿人+ㄉ喜歡誰喜歡誰ㄉ是開玩笑 這種同學你又會喜歡ㄇ ??
雖然有時候 對你很好 但我絕那也只是表面ㄅ !! 或許每ㄍ人都不適用表面ㄉㄉ 如果用了 那就部會擁有朋友ㄌㄅ 朋友到4神ㄇ?? 我絕ㄉ網友都比朋友好ㄅ!! 至少ㄊ神ㄇ都不知道 部會跟你開玩笑 甚至還未安慰你 網友比好友 好太多了 只要不去跟網友見面 那一切就沒事ㄎ是有些人卻把朋友看ㄉ那ㄇ重!! 這又是為啥?? 我想問一ㄍ問題!! 我很好欺負ㄇ?? 為啥....ㄊ看不起我??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不起我吧 那算ㄏ就算是最好ㄉ朋友 我相信ㄊ悶一定也絕ㄉ我很好欺負ㄅ 季這樣 何必跟我當朋友 幹脆部要當算ㄌ!! 沒有朋友我也部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