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8:26:51Rose♪ 靈ο°

轉-愛上惡男孩(1)

暑假完了..

轉學的第一天...

呤呤呤..呤呤呤..吵死了,吵屁阿!沒看到我在睡覺嗎?我睡眼惺忪的罵著..

『阿~』不耐煩看著鬧鐘的我大叫了起來

『怎麼了...依涵,一大早在叫什麼?看到鬼阿~』被我驚嚇到的媽媽大吼著

『沒....沒..沒事』怎麼辦?我遲到了..開學的第一天就遲到,我是豬阿!

是的..我就是呂依涵,今年17歲(高2),剛從信州鎮搬到安陽市這,沒想到才開學的第一天就遲到,我到底再做神麼阿!我轉到的學校是安陽的揚呈高中...

於是我就匆匆忙忙的的穿上新制服,往學校的方向衝去...到了學校..

『等等..我在2年哪班阿~1班.2班.3班...阿~到底是哪一班阿?!』正當我再自言自語時,我從背後聽見了陌生的聲音

『喂!你在做什麼..都上課了,還在混阿!』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對我說

『我..我..是轉學生,但我不知我在哪班...』我吞吞吐吐的說著

『不知道不會去公佈欄看阿..白痴!』說著說著,他就這樣走掉了

奇怪..人家是轉學生耶..誰會之我在哪班阿!對了..剛那人說公佈欄..在哪阿?我想起來了...暑假我來註冊的時候好像隱隱約約有看到公佈欄的位置..所以我就三步當一步走的跑到公佈欄那...但我卻遠遠的看到公佈欄上大大的寫著※呂依涵 轉學生 2年23班.咦?!為啥要用那麼明顯阿>///<羞死了~而且班級還是最後一班,我有那麼爛?為啥偏偏要在最後一班啊!阿..現在不是想著個的時候..於是我就又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向我的班上..

終於到了...2年23班到了!於是我大力的推開門....(砰~)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是呂依涵』我緊張的說著

『阿!你終於來了..大家都在等你喔!』老師親切的說

『阿~等.....等..等我?!』我緊張的說

『恩阿!我們學校有個怪規定..只要班上有轉學生要來..就得等到她來為止..怪吧..好了,快近來吧!』

『恩...』

『那你就先自我介紹吧!』

『恩..大家好!我是呂依涵.是從信州鎮安來這的..謝謝!』

『哦!原來是你阿..讓全班等你一個..哼!』忽然從最後一排座位傳來熟悉的聲音

『你..你....你不是剛那個討人厭的傢伙嗎?』我生氣的說

『誰是討厭的傢伙...』他大聲的吼著

-待續-
2007-11-10 15:07:35

憂鬱那個的密碼能給我嗎?


識別碼:2169

版主回應
放在你爆台=ˇ= 2007-11-10 18: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