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7:35:23色彩

9天的年假~ 初三 四

初三有請二姐安排行程的~

結果~ 屁啦!!!  行程ㄌㄟ~

算了 反正我也睡太晚 根本不能去哪~

剛好請熊 和主人丹"親自"來我家收新年禮物~ 真不好意思唷~

 

下午下著雨 能去哪?  當然是大家都想的到的百貨公司

沒魚蝦也好~  順便去買紅蘿蔔的學步鞋

真是夭壽貴  比我腳上前不久買的鞋子還貴

算了 學走路是很重要的~

 

初四去玩的大姐一家人回娘家囉~

大家聊聊後 

中午爸媽在餐廳擺桌宴請回娘家的女婿

吃不完只好包回家~

但是回家才過個一小時...  就有人開始叫飲料 吃零食

把剛包回來的菜熱來吃 

甚至我還看大姐去煮麻油細麵....

恩~ 我們家可能真的有住貪吃鬼~

 

吃到要回家那一刻才陸續停嘴~

二姐載我們去跟爸爸說再見再去高鐵

ㄟ~ 我們到時 車子已經走了~

十萬火急的跑把紅蘿蔔吵醒

不能進去了 只好請站員幫我們  等坐下一班 

說真的 二姐真的開很快了 時間到剛好到

我跟老公說 : 如果是大哥載我們去  我們應該坐的到車~

如果是我爸載我們去 我們應該還可以吃MOS

(可見我內心一直掛念著MOS)

 

外面下著雨 本來打算坐計程車回家

剛好婆婆她們一行人去淡水回來時間雷同

就稍微等我們一下順便載我們回婆家

下雨懶得回家 就在婆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