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4:15:16色彩

9天的年假~ 初二

話說初二當然要回娘家囉~

但是這次回去的天數有點多

所以選擇搭高鐵 既方便又不會太累

想說大姐全家竟過年去玩  我們就不那麼早回家

慢慢來~ 且一邊整理  一邊心繫我的MOS

 

一到高鐵  我背小孩顧行李  老公負責取票  但是很久耶~

一過去了解狀況  馬上傻眼  快要飆火了

因為老公以為自己是南部人

竟再時間快到時去取嘉義要坐到台中的票

高鐵小姐應該覺得他很笨吧~  馬上幫我們更正

但是沒有位子 只好等到11點多~

老公竟說:你刷卡時沒有檢查喔~ 

拜託票又不是我訂的  整個人火到不行

到MOS更火 因為沒有位子

 

只好去隔壁吃樂雅樂

老公還一邊緩和情緒說~ 你看我們可以坐下來慢慢吃早餐~

屁啦~ 我要吃MOS

 

多耽誤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爸媽已經早再家等了~

吃過午餐~ 我們馬上上山~

因為要去拜拜...

不過這次很難得 爸爸佛心來了

竟載我們一起去~  我想媽應該很高興吧~

 

回程還順便吃芒果冰

買了甕仔雞回家享用.....

 

老公過年後才跟我提說~ 為什麼甕仔雞的肉都是澀的

不夠嫩...  我們去宜蘭吃的比較好吃~

喔~ 老公 你真的很可愛耶~

嫩的部份早已經進入那些看似好心戴手套撥雞肉的人肚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