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2:40:31傻呆憨〃玥

回想當初 相信現在

回想當初 你對我的好 通通都是虛假
但是現在的他 對我真的很好 我感受的到
想想以前的我真是傻的可以 對愛情那麼的執著 何必呢?
但是現在的我 並沒有對愛情抱任何希望 只求 不要再受傷害

愛情會是天長地久就看遇到的人是否是對的...
但我相信這次會是對的了~因為他讓我好好的愛著 不離開我

從前就很響往的愛情 現在終於實現了


我喜歡

他黏著我
他寵著我
他關心我
他愛著我
他疼著我

讓我覺得我擁有他是幸福的...就足夠了

但是 是否會讓我受傷 這是以後的事
我現在並不會想 以後會有多受傷
只會想 現在這樣就足夠了 畢竟曾經受傷是以前的事情了
不需在去回想 傷害的經過

這些不在是回憶 也永遠不會是 就算會想起 也是甜蜜的事 不是嗎?

在愛情遊戲裡 是個傻瓜
但我相信現在 不是了!!

因為他 讓我從傷痛中走出來
因為他 讓我重新信任愛是什麼
因為他 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他讓我想依靠 讓我想擁有他的全部
他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
我也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但是他總是用不相信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相信我是真心的
或許他絕得我年紀小 不懂事 只是絕得我在玩
我想告訴他~我是真心的


雖然你說 你會嫁給我嗎?
我的回答終究是 我還年輕 給我點時間 好嗎??

畢竟我們都沒有經濟基礎 還沒想那麼遠

但我相信你會讓我愛著你 很久很久的..

老公~我愛你

上一篇: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