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3:37:16傻呆憨〃玥

這種感覺 像似長久

跟他 很想長久 但我希望他能夠在做多一點讓我真正感受到他真的愛我
雖然我們話不多 但是彼此的心情或許是因為認識彼此不久 彼此不了解 但我們能夠溝通
愛需要耐心等待 他讓我絕得 我可以依靠他....一輩子
第一次 有這樣子的感覺 我 曾經說過 下一個他 或許就是我的依靠
我想要的結果真的是如此嗎?? 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 而我 很想好好的愛著他
以前的不愉快我通通忘了 只要有他 我就是快樂的....不會想起難過的事



是他 讓我快樂
是他 讓我學會堅強
是他 讓我不在流淚

愛他 是件快樂的事
想他 是件幸福的事



他疼我讓我高興
他關心我讓我絕得他很貼心
他寵我讓我絕得我被捧在手心
他愛我讓我絕得我能夠依靠他


就這樣一輩子呆在他懷裡
讓他寵著
疼著
愛著
關心著一輩子


{{結婚}}是個問號 需要多一點{{時間}}
但我相信很快你就能夠聽到你想要的答案

讓我們為未來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