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3:51:54♂ 鮪 魚 ★

分開以後



想喊你,
卻沒敢開口

最後只有,
流著淚看你走

我想問我,
是否只願意就這樣放手

既然無法挽留,
只好接受


從今以後,
你要寂寞多久

誰能給予你,
我這般的溫柔

也許是多慮了,
你離開我會過得更快樂

可對於軟弱的我,
回憶就足夠

分開以後 ,
每當想到你,
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不知過了多久
我相信你,
也會有一樣的心酸難受

都曾經深愛過誰,
有誰能捨得

在離開你之後,
想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麼過都是愁

懂得擁有,
卻未必能讓你為我停留

最後只剩遺憾,
拉住我不放手




唐宇哲【分開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