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2:41:15KKMAN

Angel and Devil 番外 ─ 上與下的戰役(序曲-下)


Orlando一手撫摸著Elijah半勃起的下身,一手套弄著自己,他的氣息已漸漸不穩:「換什麼姿勢?傳教士式、騎乘式、Doggy style、69?我看乾脆把那本Viggo送的『108種愛的指南』拿出來翻好了,我們上次才試到第59式咧!」

Elijah笑了笑不置可否,俯下身,輕輕在Orlando耳邊說著:「讓我在上面。」

「好啊!」二話不說,Orlando立刻把一臉驚喜的Elijah翻坐到自己身上,他岔開Elijah的雙腿讓Lij跨坐在他的腹部上方,在自己的陰莖擦足潤滑液後,就急著想將發脹的分身推入Elijah火熱的入口。但Elijah卻急忙的躲避他入侵的動作,並搖頭澄清:「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已經是慾火上腦的Orlando雖然是急的冒汗,但還是耐著性子只讓分身在Lij的入口磨蹭,不敢貿然進入:「那!我可是裝備滿載、蓄勢待發了,就差你一聲令下就可以提刀上馬,快吧快吧!憋的太久很傷身的。」

Elijah睨了他一眼,但隨即又笑了開來,他跪在Orlando兩腿中間,手指在Orli已經塗滿潤滑劑的肌體上滑動,舔一舔嘴唇,滑膩的手指輕輕的往下移動,若有似無的按壓著Orlando後方的祕穴:「我…我想進入你的身體。」

在Elijah的手指移到不該碰的地方時,Orlando全身的警鐘就同時『噹噹噹』的狂響,果然,他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不著痕跡的把Elijah的手指包裹在自己的掌心中,雖然冒著冷汗,但Orlando臉上還是保持著溫柔的微笑:「怎麼突然想這麼做了?一直以來我們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是很好啊!呃~~或者應該說你一直都非常棒!」Elijah紅著臉捧了Orlando幾句,根據交戰守則,在敵人驕傲自滿之時,最是放鬆防備的關口,接著他以自己的分身磨蹭著Orlando濕滑的枝枒,並用手指按摩著Orlando的頂端,果不期然,這讓Orlando的氣息更加粗重,他以口唇輕咬著Orlando敏感的耳垂,舌尖潤濡著他耳內細緻的絨毛,Elijah喘息著低聲呢喃:「就是因為感覺很棒,所以我有信心你一定會很喜歡。」,趁著Orlando一個不注意,Elijah將一根手指的前端滑進了Orlando後方緊窒的入口。

「哇!!!」Orlando幾乎是尖叫著從床上彈跳了起來,他抓著棉被把自己緊緊的綑成一捲大型壽司,並掙扎著想躲到床下。要不是現在與他同處一室的是一向脾氣柔順的Elijah,換做別人Orlando這副德性看起來簡直就像是被惡霸逼姦的模樣。「Lij~~~有話好好說,別太衝動!」Orlando的聲音有些顫抖。

「別這麼緊張嘛!我一定不會弄疼你的,我們慢慢來,反正明天還是放假,我們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呢!」Elijah從床尾移到Orlando壽司的上方,俯下身,在Orlando的臉頰上落下一個安撫的吻後,就俐落的拉開裹在Orlando身上的棉被,將身體壓了上去。

「Lij、Lij,冷靜點,我們再好好談談!」雖然Orlando著急的想在目前的情況脫身,但是他不敢太直接的拒絕Elijah,畢竟這種事情本來就應該是有來有往,只是他一向都是做慣了TOP,也以為單純的Elijah經過他精心的『教導』後,會甘心的在兩人性事上都只做BOTTOM,想不到才一年,Elijah就用這麼直接的方式跟他要求翻身。

但是Elijah的耳朵自動過濾掉Orlando試圖拖延時間的雜音,他的腦海中不停的重覆著今天去店裡挑選檯燈時,那位來自南歐黑髮褐瞳有著淺巧克力膚色的男店員,頻頻對著Orlando送著秋波,他不懷疑那個精實的男子已經用眼神剝光了Orli幾次,只是Orlando似乎渾然未覺,依舊和對方談笑自若。

在當時Elijah的心裡已經頗不是滋味,但基於風度與對Orlando的信任他並未多言,心裡的陰影卻已然種下,一回到家,他立刻把自己關在房裡,一方面調整房間擺飾,另一方面更要調整一下心裡那層不悅的情緒,他不希望因為這種莫名的醋意影響兩人的生活。

到傍晚原本情緒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卻又看到Orlando與Viggo躲在廚房後面壓低了聲音竊竊私語,那種無視他人存在的親密勁兒,讓Elijah看著胸口直上火,更過分的是當Viggo發現他來到廚房後,就走出了廚房,只是在經過他的身邊時,暗暗的在他耳邊丟下一句:「你吃不住他的,哼呵!」

那個氣啊!讓這個獵魔族長恨不得立刻劈了這頭不知死活的吸血鬼,但是從小的教養讓他懂得不可輕易遷怒他人,即使那是隻活了兩百多年的怪物,他深吸口氣看著那還在廚房裡假裝忙碌的Orlando,暗下決心:『說我吃不了你,哼呵!』

就這樣Elijah帶著必定達陣的決心上了床,按計畫先讓Orlando『吃』了個半飽,然後在他情緒最放鬆的情況下宣布意圖,果不期然,Orlando立刻擺明了不肯配合,但是,Elijah在心裡冷哼了一聲,今天不讓我遂了心願,你以為你下的了床嗎!

就這樣Elijah半哄半騙的壓在Orlando身上,但是Orlando仍是不肯乖乖就範,他脹紅著臉,推也不是,抱也不是,只能不停的嘟嘟囔囔:「Lij~~~在上面很累的,又費體力,又容易出汗,你這麼愛乾淨,流那麼多汗很不舒服的。」

「我不怕辛苦,而且你放心,做完以後,我一定會幫你洗完澡、吹乾頭髮!乖嘛!Orli,躺好些,腿再張開一點。」說完Elijah就將脹熱的分身,往Orlando的入口推近。

Orlando又驚叫一聲,急忙往後退了兩步,看著Elijah帶著誓不罷休的神色又逼了上來,他趕緊跳離床邊,撿起被隨意丟在椅子上的浴巾圍遮在腰上:「等等!等等!Lij我今天不太方便,下次吧!早點睡喔!乖!」

「不方便!」Elijah瞇著眼睛看了眼想偷偷溜出房門的Orlando,他在Orlando碰到門把前攔住了對方,輕手拿掉Orlando腰間的浴巾,手指很快的又握上Orlando尚未平息的欲望,他輕舔著Orlando微微出汗的後背,低聲問著:「為什麼不方便?程式還沒趕完?還是身體不舒服?不要告訴我是生理期來了。」

Orlando被Elijah靈巧的手指逗的膝蓋都快軟了下來,他一邊渴望著Elijah繼續手上的動作讓自己的欲望得到紓解,另一方面卻更明白一旦把持不住在Elijah的手中的射了後,接下來他就更沒有立場拒絕Elijah的請求,他的身體與意志不停的在拔河,一邊叫囂著要頃洩,一邊又狂吼著要堅持絕不讓人上的信念,他握著門把的手不停發抖,更多的汗水從頸項滑下,就在他的下身即將噴發時,他終於忍受不住一把將Elijah推開,朝著他狂喊著:「我就是他媽的不想讓人上,不想被人壓,我沒有哪裏不方便,是心裡不方便,這種有損男人尊嚴的事,你別他媽的找我。」

話一出口Orlando立刻知道說錯了話,看到Elijah變了幾變的臉色,Orlando後悔的想咬斷自己不受控制的舌頭,想道歉卻又怕Elijah借勢把他壓上了床,所以只能僵在原地,喘著氣讓自己的情緒慢慢平復。

Elijah愣愣的看著突然朝他發火的Orlando,他真不敢相信這是從與他同床一年的情人口中說出的話, 眨了眨眼逼回差點溢流而出的眼淚,他轉過身去,從衣櫃中拿出睡衣套在身上,走回床邊,將那件有一半已經掉到床下的棉被撿起裹在身上後,默默的躺回床上。

Orlando看這神態,知道Elijah是真的發火了,他關上檯燈躺到Elijah的身邊,伸出手輕推著Elijah的肩膀,低聲告饒:「Lij~~別氣了,你知道我一向有口無心說話不經大腦,我只是不喜歡…不喜歡那樣…你知道的。」

「我累了,今晚不想再談這件事,睡吧!」翻過身,Elijah背對著Orlando冷冷的將兩人拉開距離。暗嘆聲氣,Orlando絕對不可能讓Elijah帶著怒氣入睡,他腆著臉湊上前,伸出手摟著Elijah的腰,用牙齒輕咬著Lij的耳垂:「別氣了、別氣了,不過這麼點事幹麻弄著這麼僵?和好吧?嗯?」說完,他的手就不規矩地探入Elijah的睡衣內。

突然Elijah猛一個轉身,用力的將貼在他身上的Orlando推開,他跳下床衝到門口,雙手緊握著拳,那雙藍色的眼瞳在黑暗中像是閃耀著火焰,他怒視著Orlando一字一頓的說:「Orlando Bloom 我警告你,你有尊嚴我也有,沒有一個男人天生就甘願被人壓下身下,如果不是因為感情,你當我就會喜歡,我就會願意嗎?在你沒有學會因為我而放下你那該死的尊嚴之前,你他媽的沒有資格碰我一根手指,聽到沒有,你沒資格!」話一說完,Elijah立刻甩上門離開兩人的睡房。

這次輪到Orlando愣在床上,他不敢相信一向家教嚴謹的Elijah居然對他說了粗口,說出的話更是如此不留情面,一直以來Elijah即使是不高興,最多只是不說話悶著生氣,他的修養絕不容許自己在人前口出惡言,但現在居然連粗話都出了口。

「啊~~~~」Orlando把自己矇在被子裡哀號了一聲,這次看來真的麻煩大了,難道真的要犧牲後方的堡壘來換回情人的諒解?「不!我絕不!男人錯了一次就絕對不能有第二次!」Orlando握拳對自己起誓:「我一定會讓你很有尊嚴的繼續心甘情願當我的BOTTOM,走著瞧吧!哼哼!」於是一場上與下的戰爭,悄悄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