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3:45:07 窩只為他心動*.. 

 邁入第四個月.

 

在這家公司代給我很多的哀

一直都想離開 卻找不到理想的貴公司

又因為車所以看在$份上 努力撐住

其實我真的好累 不管是心理還是身理都累阿

以前到現在每次做事都先斬後奏

從不後悔 可是直到現在 沒後悔搬出來自己闖

但後悔進入這裏 雖然認識了很多同事朋友

可是真正跟你好的 真正喜歡你人的 又幾個?

都只是喇滴賽 瞎哈拉 愛八卦的 畜牲 禽獸 八婆吧

就算離開了 會保持聯絡的 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幾乎每個人都很表面 職場上怎抹這抹XX押

還有 怎抹都是無敵多的濫桃花 真的超煩的

到底何時真愛會來臨.

而且該不會真的會跟比自己年紀大好幾歲的在一起吧

OH 我不希望欸 == 很多人都說 現在這樣講 以後一定都是相反

天阿.. 我無法想像 就算看起來不像這抹大 但是事實就是

這我應該也不能接受阿 但感覺來了 我還是會接受嗎

ㄜˊ 想到就覺得可怖. 

因為最近都跟六尾的聊的很來 

而且女生現實 善變 的確是阿 要找一個一生陪伴你的

當然也要過得比現在還要更好 經濟狀況允許當然要多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