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37:38 窩只為他心動*.. 

 so Q ~

 
  
    哎唷 ~  好幾天沒來打了
  
    瞨瞨*  最近都有點在過一樣的生活
  
    有點點開始膩了 ><# 買尬 !
  
    每天一起床就上課 上課等下課 等放學
  
    放學後在宿舍當阿宅 宅一下看娛百
    
    娛百完去外面運動 打球跑步之類的..
  
    之前有跟高小勳他們一起打*
  
    超安靜的 = = 整個很尷尬欸 !!
  
    他們6個男的 我們女生7個**
  
    剛開始3對3醬子打  之後想說大家一起上
  
    結果超安靜的 沒人要講話 
  
    他們男生也不敢防守 我們女生就說可以激烈一點嗎
  
    哈_  然後連體嬰一直講話
  
    整個就顯示女生很吵 = =  真無言噎 !
  
    之後因為要回去魯拉拉* 所以就撤了
   
    隔天高小勳有找;; 但那時我們又因為不想在洗到冷水
  
    所以跟他說改天* 哈_ 之後他跟我說 
  
    是他朋友叫他找我們的 = = 
  
    不過最近天氣都濕冷  雖然我們自己還是有去運動
  
    但 高小勳他們應該會冷到不想來吧 ! 
  
    所以最近都沒揪他們 ! 
  
    上禮拜伍* 放學跟 連體安 伍百 小蜜蜂 豬頭妹
  
    去新竹唱歌; 哈 ~ 一開始都一直去拿吃的
  
    跟餓死鬼一樣快餓屎 @@a 
  
    之後到快結束才超High噎 ~  剛開始都只有抒情
  
    後面一堆High歌/ 錐安超智障的 
  
    叫伍百錄起來...  真的會笑死
  
    真的跟神經並沒兩樣  = = ! 哈_
 
    之後因為唱4小時是218元而已  
  
    所以我們到了6點多才去坐火車回後龍
  
    靠* 超多人的那台  我們從最尾跑到最頭
  
    才擠進車廂 (= =昏)  誇張捏 !!
  
    之後趕回學校看演唱會   很可惡
  
    我的Energy是唱開場 所以沒看到臘 !!
  
    而且也沒看到蔡健雅 ˋˊ 氣屎我 。。
  
    聽說 我們剛回到後龍 就看到蔡健雅的車
  
    掯* 蔡健雅前是IVY~
  
    之後看到新人 郭采潔* 恩恩 ! 大四
  
    然後劉明峰 本來是鴨子要來* 說蝦米感冒
  
    所以變成Tank* 之後 唐禹哲; 沒了 !!
  
    後面都看過了 = = 掯 ! 沒意思臘 !!
  
    主持人是浩角翔起*  哈~  帥捏 !!
  
    本人真的有帥哦 ~  喝喝喝喝喝....
  
    隔天是校慶;; 新生都要創意繞場
  
    我們班第一個 = =  哈 !! cool ~
  
    練了3天的舞;; 跳醬算不錯了** 
   
    幾乎都我編的欸 !  哈_ 剛開始還不想跳的說
  
    因為覺得好幼稚園哦 ~ 之後竟然都我編*
   
    哈哈 笑屎 ~  想說算了/ 反正也是幼保的
  
    沒差喇 ~ ㄑㄑ 。 之後全校繞完後
  
    就聽來賓致詞 = = 無聊到爆臘 !
  
    然後我們一群子人先滾, 去逛賣東西的地方
  
    喝 ~ 之後大夥都分散* 連體嬰兩人自己逛
  
    之後買東西去邊邊的樓梯吃... ㄔㄧ吃
  
    高小勳的某個朋友 突然看到我
  
    狂叫我本名臘 ! = = 烙掉 。。
  
    而且他旁邊超多女生的唷 ~  哈哈 !!
  
    哎唷 ~ 醬有女人緣哦 ! 喝 。。
  
    可是他講話娘娘的捏 !!  花哈哈_
  
    之後就回宿舍了 ~ 差不多下午2點結束
  
    整個無聊欸 ! 大學的校慶就醬子 = =
   
    星日天氣超級棒*  可是我 錐安 伍百
  
    那天真的悶到不行 。。 哎哎 !!
  
    之後連體安在宿舍看影片* 看一看
  
    找到了樂趣了 ! 我哥(羅志祥)那廣告
  
    線上KTV* 哈 ~ 我們班的有去買
  
    之後我灌到電腦裡* 跟錐安就可以唱歌了
  
    整個好玩 ~ 只是真的好卡拉OK哦 !
  
    哈 _ 連體嬰整個自High ~ 笑屎 。。
  
    
 
  
 
  
    可愛的貓咪 ~  撿到的*
  
    變成我們105的寵物 !!
  
    小小一隻 !!  勾錐到不行喇 ~
  
    我好想養* 可是帶回家;; 根本沒人有空養
  
    雖然我們可以養在宿舍
  
    但這禮拜大家都要回去* 沒人可以照顧
  
    所以現在要把牠讓給別人/看有誰要認領
  
    > < 牠真的超Q的* 喝喝 ~
  
    
 
   
    這幾天* 慢慢覺得大點越來越...
  
    感覺他一直在跟我搶錐安 = =
  
    本來就我跟錐安比較好阿 !
  
    他幹嘛一直每天都揪錐安來錐安去的押 !!
  
    有點讓我討厭* 喝... 不過想想算了
  
    結果今天大點又不知在不爽甚抹*
  
    又在生錐安的氣 = = 錐安就覺得很無奈
   
    覺得大點好像一定要錐安順著她
   
    恩亨 ~ 哈 !! 錐安開始覺得了杯 ~
  
    大點人 不會不好* 只是因為他一直在跟我爭
  
    所以我才開始有點不想屌他;; 
  
    雖然還是會理喇 ~ 但看他醬咪想跟錐安 
  
    就給他吧 = =  喝 ~
  
    不過我想 錐安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連體莙吧
  
    連體安 你說對不對 ??  哈 ! 
  
    連體嬰不是較假的膩 ~  >///<
  
    這兩天去運動都快笑屎 。。
 
    跟錐安打羽毛球’’ 打到最後我們便打兵乓球
  
    笑屎掉臘 !! 一樣是用羽球打;; 
  
    只是我們打羽球拍拿短* 站近一點
  
    哈 _ 就很像在打乒乓球了~ 
   
    他們都學不來壘 ~ 真的笑到肚子痛...
  
    運動量很大噎 ~  花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