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59:38 窩只為他心動*.. 

 期中考 ~

 
  pic: 分身莙莙 !!
   
  
    
  
  
  
     這禮拜又留宿魯 !! 
  
     也是連體嬰兩人 ~
  
     整個就是很自由* 真愛這種feel !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整個好煩哦 ~
  
     有點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都不認識它們
  
     對我來說;真的難了點 !!
  
     是乎要比別人還要更努力 ~
  
     埃.... 而且座位是按照號碼座
  
     所以我‥做第一排第一個 = =
  
     ooxx˙˙˙ 要怪就怪1號都沒人吧 !
   
     所以2號 真不好受 _  咳 。。
   
     下禮拜四考完就可以回家了 !!
  
     有開心 ! 因為放4天噎 ~ 覺得狠爽*  
      
     而且真的真的要去看我的心臟了臘 !!
  
     托超久的......  瞨 。 
  
  
     一切順利阿 ~  拜託了 老天* 
  
   
     還有/我要補; 高小勳真的很北七噎 ~
  
     每次都愛弄我 = = 
   
     聽說/還間接接吻哦 !? 
  
     哈哈哈...  噁婀ㄜ...
  
     補冬的那天/9人要一起去吃羊肉爐;
  
     之後很塞的遇到他, 他去清心買飲料
  
     &他朋友 4人 ;
 
     他要請我 !!  哈哈.. 當然要喝囉 !
  
     後來;他拿給我順便幫我搽插吸管
  
     還想說 對我醬好 !!  結果/
  
     就看他喝了一口 (= =”吐)  
  
     就一直罵他噁心欸 ! 很賤 。。 
   
     之後*他們就滾了,,  ˊˋ 無言
  
     還打電來問說;他口水好不好喝 ??
  
     真的很靠杯 !!  ㄇㄨㄧˋ屎了 _
   
     
     
     
     還有押 ! 忘了說; 前幾天給社會學老師
   
     看手相* 他有在研究呢 !!
  
     然後, 他說: 我的桃花很多.. 
  
     很花心‵不專一 ;; 婀ㄜ.... 
  
     似乎有點準哦 !  花哈哈 _  還壘 = = 
   
     然後命運;說會有意外or生病之類的
  
     叫我要注意* 然後未來可能會大起or大落
  
     乾 。。  好可怖 > <a
   
     婚姻;在30上下 = = 那時再嫁會比較早嫁好*
   
     (喝喝喝喝喝 .... 傻笑) 
  
     要說準不準呢 ?!  瞨瞨 = = !
  
     而且最近我眼皮一直一直跳** 
  
     很害怕捏 !!  煩 。。  期中考我最怕了
   
     
  
  
     end _
 
 
 
 
  
 

上一篇: 囍*

下一篇: so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