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57:35 窩只為他心動*.. 

 我在新坡 ~

  
 
 
  
    今天在學校睡了快兩節..
  
    還不是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
  
    雖然才12點多臘 ! 但因為很累,,
  
    又因為晚上太High* 一直狂拍照;
  
    會笑屎 !! 我&錐安還打架 。。
  
    哈 ~ 超屌* 都打到地上去了 !
  
    之後我們兩天沒洗衣麻 ~ 拍完之後去洗;
  
    結果.....  有點爭執;; 所以睡覺的氣氛
  
    有點尷尬 ! 想說算了* 明早就好了_
  
    果然* 是好了喇 ~ 第一節還可以撐著,
  
    第二節到一半/睡著了... 到第三節下課
  
    被叫起來打掃 = = 之後第四節本來想繼續的
  
    可是睡意也沒了* 後來就放學喇 ~ 
  
    回宿舍拿東西,, 之後就去搭火車* 
  
    小華跟我在中壢下車; 之後我們一起晃中壢*
  
    然後因為昨天健康檢查* 我的心臟有雜音 @@a
  
    他叫我還是去大醫院再檢查一次;; 
  
    晚上時,我有打給爸把/ 然後我明天回到中壢時
  
    他來載我去* 但他那時好像說可能沒空*
  
    所以我有先預約一下小白/叫他來載我  哈 ~
  
    之後我爸把&媽就有來載我去壢新看_
  
    然後捏 ! 他叫我要照心臟超音波, 但不是今天* 
  
    他叫我看幾時有空; 婀.. 假日又沒人在照的
 
    而且又颱風/ 一~五;我在苗栗 = = 醬...
  
    下禮拜我也沒要回來* 所以只好下下禮拜了 !
  
    雖然我想要快一點知道我身體狀況* 可是..
  
    我下禮拜又真的沒要回來, 如果星期一放颱風假
  
    那我該有多好 ! 就可以去看一下了..
  
    哎 !! 雖然我不知道心雜音是蝦米; 
  
    但/這我知道我小時候就有這樣了..
  
    之後檢查都沒事的阿 ! 怎現在又有問題了 = =
  
    真叫我無奈....  而且我的肺活量有沒及格
  
    75是正常* 我才73 = =  但是我覺淂
  
    是那台機器壞掉 !! 才吹醬低的... 
   
    
    恩, 在仁德我覺得還不錯玩噎 ~
  
    我們這群就可以有十幾個* 每次出去
  
    都是一大票人... 超Cool 的* 哈哈 ~
  
    在學校有時也會看到高小勳..
  
    每次都愛打我頭... 掯 !! 我不懂 = =
   
    我要去他那看電視臘 ! 因為交誼廳都很多人
  
    而且我是有他們不愛看電視... 有電腦就夠了
  
    但/我是電視兒童* 我要選電視 !! 哈_
   
    然後他又叫我介紹76給他* 我是有看到一個不錯的
  
    他也覺得不錯;; 但我跟那女的 沒很熟捏 !
  
    所以我也不知要怎辦喇 ~  @@a
  
    
  
    
 
   很經典哦 ~  我那頭髮... 哈_


 
 

上一篇: Oh ya ~

下一篇: 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