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3:53:49 窩只為他心動*.. 

 Oh ya ~

 
  圖:左上-橘諾諾 中-奇奇 右上-五百
        錐安 莙莙 
  
 
 
 
   
 
     哈哈_  現在在宿舍中..
  
     下午沒課* 整個悠哉 !!
   
     我還挺喜歡我的課表的*
  
     雖然星一滿堂;; 但多多少少一定
  
     會有一天是醬的, 然後星四‵五
  
     下午都是沒課的狀態 ~ 
  
     wow ~ 爽唷 !!  這禮拜*不打算回去
   
     室友只有我&錐安留, 喝 ~
  
     沒差 !! 而且我回去也不好玩,,
  
     已經開始有點不想回家了 !!
  
     哈哈 _ 覺得這裡還不錯玩 ~
  
     交到很多麻吉* 室友4個是一定的*
   
     來介紹一下我的室友們;;
  
     橘諾諾, 雖然他偶爾有點吵+囉唆
  
     花哈哈.. 但他人很好 ! 不錯不錯*
  
     喜歡橘慶太; (跟小茜一樣呢~) 是日本迷
     
     然後他喜歡東西是海棉寶寶 = = (我有點討厭)
  
     長的很錐* 還醬多人喜愛.. 實在看沒有 !
  
    
     奇奇, 他很高* 168 > <a
  
     我覺得她腳好好看;; 都沒肌肉* 喝 ~
   
     他喜歡 聯合公園* 也愛龍一, 也算偏好
   
     日本吧 !! 而且他&卓芠一樣喜愛的東西
  
     是 奇奇蒂蒂;; 所以他就叫奇奇*
   
     
     五百, 叫500因為他名字叫(吳百)淳*
  
     喝喝.. cool斃了 !! 他沒哈蝦米 !
  
     頂多喜歡”小豬”的東西,, 蝦米豬都可以*
  
     (不是羅志祥唷!)  喝喝 ...
  
     他應該算裡面比較安靜的* 不過還挺能聊的喇 ~
   
     他人也很好* 都會幫我洗衣服.. 哈哈_
  
     開玩笑* 
   
     
     小安, 他是最錐的, 給我感覺好像錐妹*
  
     而且他們都不知錐是啥意思;; 後來小安都被我叫
  
     錐安 ~ 哈哈_ 我都愛亂跟別人取名字,
  
     但* 他們也很愛噎 ~  真好笑.....
   
     剛開始進來宿舍/ 他們都叫他會長..
  
     感覺她好像是老大捏厚..  但/後來大家都熟了
   
     他都被我欺負;; 有時五百翅膀也硬了*
  
     也會欺負他一下, 笑屎我 ~ 
    
     然後他喜歡頑皮豹;; (跟阿傑一樣壘~) 喝 ~
   
     差不多就醬子*  先介紹到這裡 !!
     
     
     其實有時候, 我怕我講話太直。。。
  
     他們會不爽* 然後埋常在心裡; 有天爆發
  
     醬我會很無言噎.. 
   
     雖然只有兩年* 是否以後都能醬子要好 ?
    
     
     
     現在真的很像宅女欸 !! 回來宿舍就是開電腦
   
     喝喝... 吃飯都不必吃了* 最後還是會去買喇 ~
   
  
     但/我是要來這邊瘦的* 可是回家量體重時
   
     沒變輕 也沒變重* 但是後來,吃完烤肉後
  
     竟然又破50了...  馬的 = =
   
     
     
  
 
 
  
  
     還有昨天體育課跑800公尺,,
  
     真的快累屎我了 !!
   
     跑第二圈我就好喘.....
  
     然後我們這組我是第7名;; 喝 ~
     
     而且跑完, 我整個頭好暈
  
     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Oh ~
  
     我很虛的 ;; 看臉就知道 !!
  
     哈哈....  瞨  = ,, =
  
   
    

上一篇: 回到故鄉_

下一篇: 我在新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