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2:21:43笑也--ling

英文情书其实不难写

喜欢上王小姐后,决定要给她写一封情书,这封情书一定要不落俗套。苦思之下,触发了灵感,写封英文情书,扯着虎皮拉大旗,显示一下自己的才华吧。

Dear Wang little girl
中文译: 亲爱的 王 小 姐
From first eye I see you , I shit love up you.
从第一眼我看见你, 我便(粪便)爱上你
your eyes close,I die;your eyes open ,I come back alive
你的眼睛一闭上 我就死了 你张开 眼睛 我又活回来了.
Your eyes close and open again and again ,I die again and again.
你的 眼睛 眨 啊 眨 啊 眨 啊 眨 我就死去活来死去活来了
Maybe you do not know me ,no matter.
也许 你 不了解 我 没关系
one see clock emotion is pop.
一 见 钟 情 很 流 行
I think I should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我 想 我应该 介绍一下 自己
I call Lee old big. toyear 25.my home four mouth people
我 叫 李 老 大,今年(今天是today)25 我家有4口人
papa,mama,I and DD, I beat letter very fast ,
爸爸 妈妈 我 和弟弟 我 打 字 很 快
because I am a computer high hand.I even act as black guest.
因为 我 是 个 电脑 高 手 我 甚至 还 当过 黑 客
everyday I do exercise , so that I can have strong body to protect you
我每天 都 做 运动 这样 我 才 会 有 强壮 的 身体 来 保护 你
Please come to eat and sleep with me
请 你 嫁 给 我 吧 (吃饭睡觉在一起)
or I will cut my hair to be a monk and find a place have many monks
否则我将 削发 为 僧 (和尚) 找 个 庙 来(庙也多僧处)
.live in to over mylife.
了此一生。
your old big
你的 老 大 上



上一篇:斗牛士的报复

下一篇:金婚的原因

月塵 2006-06-22 11:11:24

沒關係啦~~比較有趣..

版主回應
奇怪Hiko的留言不见了,不过我记得,
是I see you see,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2006-06-22 20:41:57
ling 2006-06-20 22:42:08

这是我从别人那里抄来的,自己修改了一下,很花时间哎!
下次不搞这种,太累啦!

月塵 2006-06-20 12:00:09

看Hiko桑寫的比較有趣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