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49:43笑也--ling

服兵役

1; 每个健康的小伙子都要服兵役,可是约翰从来没入过伍。

一位军官问他:“你,身强力壮的,怎么不为国家履行义务呢?”

“我自己也正在纳闷呢!”约翰回答说,

“每一次征兵体格检查,我都向军医说我没病,

还掏出大把钞票和他打赌,但是我一次也没赢过!”

2;一位青年来到医院进行征兵体格检查,医生对他说:“脱下你的外衣和衬

衫,把皮带松开,坐在那张椅子上。”青年按照吩咐做了一切。

医生注视了他一会儿,说:“行了。”

“医生,你还没给我体检呢。”青年说。

“没必要了。”医生和颜悦色地说,“我叫你脱下外衣和衬衫,你能听见,

说明你听力正常;你能看见我指的椅子,说明你的视力不错;

你能敏捷地脱下衣服,坐在椅子上,说明你没什么疾病;

你能正确无误地按照我的吩咐去做,说明你的理解能力很强。

你的身体完全符合征兵要求。”

上一篇:超級獒犬…

下一篇:它到底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