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0:45:56人桀

不走運的幾天

前天和朋友去河濱公園放鞭炮= =

和某個朋友說好拿鞭炮炸另外一個人

我拿沖天炮 他拿勝利火花

結果兩個人都炸到自己= =

好痛...

那支沖天炮有毛病!!!!

一點火就往我手掌衝 還在手上爆掉@@

痛死我了...手都被烤焦了...

另外一個朋友被勝利火花烤到 整個大水泡

還滿好笑的 不過真的很痛

路過的狗都覺得我們兩個很香 因為被烤熟了

我的手真的一直發出烤肉的味道 超噁心 都快吐了

但是重點是真的很痛
這張照片很好笑

放鞭炮的時候

突然發現

疑!!怎麼有個安全帽!?

於是我很高興的把ㄧ種新的鞭炮

就點了以後 它會像壞掉的電燈泡ㄧ樣一直閃

很亮~

我就把那種鞭炮丟到安全帽裡面 拿在手上玩

結果安全帽突然就被燒到變形了 真是脆弱的東西

好笑的是安全帽的主人居然出現了

他找了很久居然一點都不認為地板那陀塑膠是他的安全帽

哈哈!

希望他騎車回去的時候不要因為安全帽被我們燒掉而被警察開罰單
後來想說都那麼晚了

就乾脆打個麻將到早上好了

結果我輸錢了ˊˋ

昨天又很不甘心的找他們再打一次

沒想到輸更多= =

真不爽~~~~

算了 過年那幾天我要贏大的 因為都剛領紅包:))
被鞭炮炸到一點都不好玩

很痛= =
FISH 2007-02-16 12:14:19

被炸到也太衰了吧!?一定是瑕疵品

安全帽主人...還有戴回頭上嗎...

原來就是你們這些死小孩
過年還沒到就開始放炮~哈哈哈

該不會偷拍上廁所是你癖好之一吧哈哈

版主回應
安全帽主人一直不覺得地板那陀塑膠是他的安全帽
所以他很失望的走了

ㄏㄏ
鞭炮是過年必備的 好玩ㄋ

廁所那是我朋友 他們有毛病

被炸到真的很衰 不過誰叫我那麼幼稚
把鞭炮拿在手上射人qq
2007-02-17 16: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