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56:14天 ②

撲哈逗逗點 我自己翻到的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我要有跟皮特一樣的實力

(2)我想要自由

(3)我要跟比爾蓋茲一樣有錢

(4)我要跟愛因斯坦一樣聰明

(5)我要跟小豬一樣這麼帥



前三個最重要!!!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逗逗

你們的關係是: 師生 哈哈我是不是會被他咬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爆笑

(2)剛開始不認識覺得好像是白目

(3)同為抽筋人

(4)吉他很強

(5)噢對 他變短毛了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在我面前用班旗竿子跳電流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蛤我只有教他跳舞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怎樣?
我能怎樣=ˇ=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不好意思說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咬死他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彈吉他太好聽
長的太可愛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給我及時帳號 (現在立刻馬上)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非常好笑人超好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是怎樣
我不就是愛抽筋而已





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 不搞自閉

有正義感很重要=ˇ=






討厭的個性是:



我跟逗逗一樣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齁小豬阿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感感感激你們

我很需要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娘娘

(02)歪何

(03)譚大姐

(04)荷花開了沒

(05)阿梅阿

(06)小瑩仔兒

(07)SING小妹妹

(08)方日昌兒

(09)氣質在哪裡?

(10)丁丁xD 3班的丁



★以上被點名到的記得複製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知道欸哈哈說不定有



(9)號是男是女:



她女的
可是XX班的萬人迷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SING死會了
可是帥哥配正妹還不錯



那(8)號跟(5)號呢:



哈哈她們已經在一起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沒聽他說過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大姐欸
她超愛自HIGH



那(7)號呢:



她死會囉=ˇ=



(4)號是單身嗎:



對阿哈哈



(5)號的姓氏:



江 江江江江 江江



(10)號的名字:



丁德毅


(4)號的嗜好:



開荷花



(5)號跟(9)號合拍嗎:



合拍是什麼



(2)號讀哪間學校:



基隆高中114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是是
公公公
主主主主
幫幫幫幫幫
的的的的的的
成成成成成成成
員員員員員員員員


鋼牙
有錢人
坐我旁邊
愛玩酵母菌
他換背龜殼了
第二次考很好噢




(9)號呢:


功課好很邱噢xD
氣質在哪裡?
在哪裡?




(3)號呢:

她是自HIGH王
聽說她是司儀
聽說她放學可以坐很多車
聽說她背南湖包
聽說她是生物小老師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有過
某人有過



(9)號住哪裡:


我不知道欸說
我打出來又會有XX班的到她家樓家等她了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鬼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當然阿114大家都好朋友



(7)號喜歡(2)號嗎:



逗逗我反應跟你一樣
不可能的事吧=ˇ=



(8)號跟(9)號呢:


不可能=ˇ=



你怎麼認識(2)號:



國中同學!
逗逗又跟你一樣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阿酵母菌



你喜歡幾號: (d) 我都喜歡阿



(a)不在名單裡
(b)在名單裡
(c)沒有啦

選一個!!
2008-01-02 19:53:02

嘿嘿!
噗~~咬死我!
來呀!咬不到
我可愛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