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5:15:04~^永^~

無聊的發財夢~!

 

本身是一間小公司~!老闆+老闆娘+我~!

在三個月前看到一則新聞,有一位先生拿著老婆跟小朋友還有他自己的生日日期.

拿來簽樂透,在簽了四、五年多後,這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終於打中他了。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居然有人可以持之以恆的,簽了五年以上。

小弟深感配服,就在這個同時,老闆看了這篇新聞,對此很感興趣~!

於是,老闆就在前兩個月前開始,也拿老闆本人+老闆娘+我

一個月一個人投資150元,簽九期同樣的號碼~!

九月份的開出來的號碼,都沒有中,就是當作公益了~!

想不到就在10月24日這最後一期,居然......中了四百元呢~!

哈哈哈,一切就是這麼的戲劇化。

我知道該收手了,發財夢該醒了;不過老闆不死了~!

叫我在拿去簽同樣的號碼,簽八期~!

好吧~!我就滿足那兩位老人家吧~!過過發財夢的癮~!

不過嘛,也希望他們兩位老人家,趕快夢醒吧~!

認識做生意,比較實際一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