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1:00:38~^永^~

自言自語的文章!!!

 

人真的是.......衰運連連呀~!口矣~!~!~!

但是,這也是我自找的,,想不到我一年當中

居然被開兩張亂丟煙蒂的罰單....

原本不順的這一年,好像隨著糟糕的氣氛,,,更不順了//

不過這樣子也好啦,偶爾感受一下,當悲情人物的主角...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地坎坷呀~!

不過,寫完這篇文章,發洩一下之後,我就又回到快樂的自己了...

再過兩個月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回想今年的第一天,一直到今天

我好像又在虛渡了.!

也因為如此,在這近兩個月的日子裡,低氣壓跟運氣差的我,特別的感受到:

原來衰事,也會不停的發生.,至少,我還沒有覺得好運來了~!~!

不止是自己,國家也是,景氣也很低氣壓....外面都冷冷清清的.

看到全世界每個國家,都在為金融危機的問題傷腦筋,

目前看到的是,台灣的失業率又破表了.

巧遇偶緣的機會下,認識了一位會算命的網友....~!

大家約出來見面之後,他傾聽了我從五年前到現在的遭遇.....

用了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因為這跟他分析了我的命盤來解開我的未來之路,

有了很大的差距;他也在想,是他算錯嗎?但是他也回答不出來...

對於我的過去所發生的事情,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向,表示:

你是一個很讓人自嘆不如的人,無論是工作或者感情....

他說:工作跟感情來說,你是一個超級大好人.....(我被貼了一張大好人的標籤了嗎?)

其實我也很無奈的..

他說:但是,你的內心裡,也是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你也不願意把自己負面的情緒,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我跟他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重回到五年前,在我進這間爛公司之前,我會選擇放棄這一切.

他聽我講完這句話時,頓時兩個人,無言了三分鐘....

 

五年的時光,,,,等於我又在讀一次五專,又畢業了一次了.

人生沒有幾個五年,目前的我還沒離開這間公司,也許暫時離不開吧~!

看看自己五年前的照片,跟自己現在的照片,算命的網友說:

你的照片中,你的真實年齡比較小,但是你的照片比你的真實年齡大超過五歲.....

這次換我無言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子的,誰想要呢~!在出社會之前,我想像中的未來,是充滿無限希望的.

大家也都是好人,人心善良的...那時候的我,想必看起來比較年輕吧~!呵呵呵~!

改天要去照大頭照時,我再看看我老了多少好了~!


其實我也不習慣寫自己的心情日記的,只不過在這多事之秋的時間;讓自己有感覺的寫出這個自言自語的文章....我想路人甲,路人乙,,,看到文章的大家...應該都看不懂吧~!~!...這是當然的.

還好有這兩隻貓陪伴我,幫我調適不愉快的心情,真是謝謝妳們兩位了,哈哈哈

 

最後,祝福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大家都身體健康,快樂~!

~^永^~

Oct.2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