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22:39大谷

【小說】Paradise【第三章】

碰!碰!碰!

隔天一早,若雩家門口聚集了一列車隊,陣仗誇張到像是總統出巡坐的皇家車隊一般,鄰居們聽到車隊行經自家大宅前的聲響都紛紛的跑出來看。

「一大清早吵什麼吵?讓不讓人睡覺啊?」一位頭上戴滿髮卷的胖夫人打開二樓窗戶,發瘋似的揮著雞毛毯子咆哮著。

「我的孩子都被你們吵醒啦!」住在對面頭髮凌亂的中年男子哄著懷中大哭的嬰孩,臉上滿是無奈。

「媽啦,誰那麼吵啊!現在才幾點鐘啊!?」若雩憤怒的從床上彈起接著便打開門對門外怒吼著「欠揍啊!!哪個白癡在屋裡跑來跑去的?吵死人了,現在才幾點啊,是想被我踹死嗎?」忽然,一個慌張的人影從若雩面前出現了
「同學抱歉吵到妳睡覺,但是我現在必須快點逃走,我家的人來抓我了。」閻以銀飛快的從若雩身邊呼嘯而過,順手拉住了若雩。

「搞...搞什麼啊?我幹麼要跟你一起跑?」

「少爺,請您跟我們回家吧!!我們知道你在裡面」忽然一名男子的聲音在外頭響起,若雩好奇的向外一看,竟看到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子手上拿著麥克風大聲的吼叫著,而在他身後的是兩個大的誇張的超級大喇叭和誇張的一列車隊。

靠!來這麼多人是要去打仗啊!?

而閻以銀像是沒聽見似的,拉著若雩衝到樓下客廳,正好看見凌姬怒氣沖沖踹開自己的房門走了出來,接著下樓打開大門怒吼著:
「七早八早的吵個什麼東西啊!!誰放你們從前院進來的?還有你們知不知道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睡眠?你們是欠砍是不是?老天,每天熬夜拍戲我黑眼圈都出來了,現在想好好休息一下都不行,你找你們家少爺干我們家什麼事情,最好是有可能會跑到我家裡面來拉,還不快點給我滾!」凌姬憤怒的大罵著,而在凌姬面前穿著黑西裝的男子,也被凌姬給嚇呆了,生怕一開口就會被眼前的女人給生吞活剝。

「喂,走啦,還看呀!?」若雩見這正是逃跑的好時機,便拉著閻以銀往廚房後門逃去。

「唉──看來你真是不幸運,後門也埋伏了一拖拉庫的人。」若雩從門的細縫中向外看見一群穿著黑西裝的人士站在外頭。

「那硬闖吧!!」閻以銀堅定的說著,接著便站起想要打開門衝出去,若雩急忙的拉住他「笨蛋啊!!你以為這樣衝出去不會被抓住嗎?這裡可是我家耶,還有別的方法拉,走啦。」說完,若雩就拉著閻以銀朝著二樓前進

「你膽子大不大?」若雩隨意的問著閻以銀

「問這幹麻?」閻以銀不解的回問著

若雩拉著他到了二樓某間房間的陽台上

「從這裡跳到隔壁圍牆再跳到隔壁後院,如何?」若雩挑著眉問著閻以銀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先跳?」閻以銀像是小孩看到好玩的玩具一樣的興奮著

「請便。」若雩微微笑了一下,並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接著閻以銀便俐落的爬上陽台,面向隔壁後院奮力一跳安全著地
若雩對閻以銀笑了一笑,接著也爬上陽台朝著閻以銀的位置跳去
「挖靠!!不會這麼衰吧?啊啊啊啊!」就是這麼衰,若雩的腳居然去勾到了隔壁家後院裡樹枝,一個重心不穩在地上又摔了一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一旁的閻以銀看著若雩跌倒的糗樣,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閻以銀,你欠揍啊!!笑什麼笑阿你,幫你害我摔倒,你還敢給我笑」若雩生氣的說完便立刻從地上站了起來,想給閻以銀一拳。

「好痛......」因為腳的劇烈疼痛,讓若雩又跌坐在草地上

「抱歉,你有沒有怎樣?」閻以銀迅速的跑到若雩身旁查看他的傷勢

「有沒有怎樣?腳快斷了啦!!」若雩誇張的大聲的吼叫著

「這邊好像有聲音」牆外傳來了幾名男子慌亂的聲音

「噓!!」閻以銀示意若雩安靜下來

「還不走喔他們,真是夠了」若雩小聲的向閻以銀說著

「秦管家,少爺好像沒有在這裡」

「去另一邊看看!」被喚作秦管家的男子命令著

「呼~~~終於走了,我要睡了」閻以銀鬆了口氣,靠在圍牆上便睡去

「喂!你是豬啊!我要回家啦!」若雩生氣的搖著閻以銀,想叫他醒過來,可是怎麼叫閻以銀就是不起來,像是完全進入了熟睡狀態一般

「算了!等我腳好了,你就死定了」若雩氣憤的拍了拍閻以銀的臉,忽然若雩像是在閻以銀的臉上看到了什麼東西一般的接近著他的臉
「挖靠!!男生的皮膚居然這麼好,連毛細孔的看不到耶!是有去作臉嗎?好誇張啊!」若雩仔細的看著閻以銀的長相,長長的睫毛、厚厚的雙眼皮、挺直飽滿的鼻子和橘紅色的薄唇「仔細看,他的確是長得蠻帥的,但是碰到他我就像是碰到衰神一樣,一堆麻煩事上身」正當若雩在感嘆的時候,忽然熟睡中的閻以銀動了動,嘴唇就這樣硬生生的輕碰到了若雩的嘴唇

「啊!!!」若雩發出一聲慘叫連忙轉身站起,卻又因為腳的疼痛又再次跌坐在草地上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閻以銀裝作被若雩的尖叫聲驚醒了過來,臉上閃過一絲詭異的笑容,原來在若雩拍著閻以銀的臉時,他就已經醒過來了,只是繼續裝睡看若雩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沒什麼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啊!我要回家了」若雩漲紅著臉慌亂的說著,正當若雩扶著牆壁站起來時,閻以銀走到他的面前蹲了下來,指了指自己的背後說:「上來!!」

「我才不要,我可以自己走」若雩固執的扶著牆壁一拐一拐的走著,閻以銀嘆了一口氣,走到了若雩的面前,不等若雩不同意便硬將若雩背了起來
「喂!你....」不等若雩說完,閻以銀便打斷了她的話「我怎麼樣?我就不相信你可以自己走回家!!」說完,若雩羞紅了臉停止掙扎「哼!!隨便你,重死你好了」
「會很重嗎?」閻以銀無奈的笑了笑,向若雩家的方向走去
一走出隔壁前院,遠遠閻以銀就看到李若儀和衛問藍緊張的朝他們跑了過來

「你......若怎麼了?」衛問藍著急的問著『可惡!!他們剛剛一定有發生什麼事,要不然若雩幹麻這麼安靜,臉又這麼紅!!』

「沒什麼!!」若雩裝作沒事的說著

「顯然是腳扭傷了,若你也真是的,你自以為是女俠啊!!從二樓客房跳到這裡來,好了快點回家裡去,讓芸姨給你包紮一下」李若儀無奈的責備著若雩

「抱歉!都是因為我」閻以銀道歉著

「你家是黑道啊?來的人全都是黑西裝的人!!難道你是什麼某某幫的太子爺嗎?」剛回到若雩家,衛問藍就皺著眉頭質問著閻以銀

「不是.....」閻以銀否認著,此時在衛問藍身旁的李若儀給了衛問藍漂亮的一計右鉤拳「我說阿衛啊!!你沒腦至少還懂得去看一點電視吧?看他們家身上的那個標誌也知道那是銀帝的標誌」

「銀帝?那群人怎麼可能會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大姐你搞錯了吧?」衛問藍摸著那受創嚴重的臉頰,無奈的說著

衛問藍話才剛說完李若儀又補了一拳在衛問藍的頭上
「誰說他們是你們學校的學生啊!他們是銀帝企業的人!閻同學沒想到你是銀帝企業總裁的兒子!」

「我寧可我不是...」閻以銀低著頭輕聲的說著。

「哦!!為什麼呢?」李若儀好奇的詢問。

「不好意思,我可以上樓休息一下嗎?有點累。」閻以銀虛弱的笑了笑,便轉身上樓。
「我也上樓了,媽的現在才10點,假日就是要讓人好好放鬆的睡到中午的,睡覺被吵醒就算了還摔爛腿,我是走什麼狗屎運...」若雩一拐一拐的走上樓梯,緩慢的走進房間。

「似乎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嘻!」李若儀心中不知在盤算些什麼得意的笑了起來。

「大姐!什麼有趣的事情啊?我也要參一腳!」衛問藍手上拿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提拉米蘇邊吃邊問著。

李若儀知道衛問藍喜歡若雩,要是讓他知道她在想什麼的話這臭小子不全力阻止她才怪,所以她趕忙揮著手要他去客廳看電視,衛問藍見狀只是聳聳肩,接著走上樓去拿了一盒光碟跟一堆零食下來,把光碟放入DVD後便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片子才撥放沒多久便見衛問藍瘋狂的放聲大笑。

「你在看什麼片子那麼好笑?」李若儀見衛問藍笑的那麼誇張便湊近電視,不到五分鐘,李若儀便跪在地上用力搥打著地板,笑聲比衛問藍更尖銳了許多,而衛問藍則是站在沙發上拿著雞毛毯子胡亂揮舞大喊著:

「我是糖分王!糖分王!糖分王!噢耶──看我這把洞爺湖木刀的厲害!」說著便用雞毛毯子打翻沙發旁的盆栽,接著又胡亂用日文大喊:

「海賊王我當定了!看我的橡膠火箭砲!砰!砰!砰!」

而一旁的李若儀顯然也受到了影響,也跟著衛問藍大吼大叫起來

「看我的三十六煩惱鳳!喝啊喝啊喝啊!」說著便拿起桌上的零食抓了一大把不斷往衛問藍扔去。

「我們去尋找onepiece吧──!!」衛問籃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將它撕裂,把裡面的棉花掏出來到處亂丟。

「onepiece、onepiece、onepiece!」

「出生在狙擊之島的我──百發百中──嚕嚕啦啦嚕──」李若儀一腳踩在桌子上,一隻手比著天花板大唱狙擊之歌。

「看我的動感光波──嗶嗶嗶嗶──狙擊王你受死吧!!哇哈哈哈哈!!」

衛問藍閉起眼拿起一包洋芋片胡亂轉圈揮灑著,當他張開眼睛時忽然安靜了下來,而李若儀還在大聲吼叫著,她發現衛問藍沒出聲後便轉過頭去看....

忽地,整個客廳忽然變得靜悄悄。

只見站在自己房門口的凌姬面無表情的抬起手緩緩撥掉沾滿她全身的洋芋片,剛才瘋狂大叫的兩人也只是呆呆的看著凌姬,身上的冷汗不斷冒出

「你們兩個──活得不耐煩了是嗎?」凌姬全身氣到發抖怒吼著。

『喔哦──看來情況不妙囉,得趕快開溜!』李若儀緩緩的想飄到樓梯口上樓。

「李‧若‧儀!」凌姬漲紅了臉從樓上衝向李若儀,而一旁的衛問藍早已嚇的像是得了僵直性脊椎炎一般的動彈不得。

『慘了,肯定被念到耳爆!!』

「我不是說過,我工作回家是要休息的,工作很累人的妳難道不知道嗎?*&%&&*)(*_)*)*^%&%@$%&&」凌姬用著高分貝的聲音劈哩啪啦了向李若儀吼罵著。

「你們在吵什麼?要吃飯了」白綺芸踏著她那無聲的腳步緩緩的出現在凌姬與
李若儀的身旁,使得凌姬和李若儀都嚇了一大跳。

「芸姨妳可不可以正常一點出場啊?」李若儀傻眼的看著白綺芸,哪天會被這女人嚇出心臟病的!

「很正常了啊,快去吃飯吧!」

「我不吃了,我要去我的小公寓休息,我難得回家卻被你們吵的完全無法好好放鬆,真是夠了!」碎碎念完畢,凌姬氣憤的大聲的踏著腳步回自己的房間。

「得救了!!阿衛,吃飯了,不要在呆滯了!」李若儀踏著輕鬆的腳步朝
飯廳前進著『太好了,老媽終於要出門了,晚上就好玩了,哇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李若儀臉上的笑容顯得越來越詭異。

「老媽終於不在家了,我說你們要不要來辦個party啊?」李若儀興奮的和若雩等人提議著。

「好啊!好啊!我要辦party,吃甜食吃個夠!啊哈哈哈哈哈──」衛問藍興奮的在沙發上跳上跳下,像個孩子似的。

「隨便,但開party只有我們幾個是怎樣?」若雩隨意問著李若儀。

「是啊,可以多找些人來吧?如果若儀姐妳想熱鬧點的話。」閻以銀附議。

「是可以邀多一點人來啦,看我的。」李若儀掏出身上的手機,撥了一通電話出去「喂,若儀找我有什麼事嗎?」電話的那頭傳來了一個低沉且成熟的聲音
「念啊,現在有空嗎?來我家跟我一起喝酒,要找多點人來喔!」不等夏和念回答李若儀迅速的把電話啪一聲的掛了。

「李若儀,妳這樣人家會答應嗎?」若雩一臉懷疑的問著李若儀。

「唉呀!!我跟他太熟了,他絕對會到,而且非常的快速。」李若儀揮著手,一副安啦的神情。

而一旁的衛問藍已經為甜食興奮到又唱起歌來了。

『你這樣子還算是個人嗎?

你的老媽究竟有幾個啊?

你要是在不檢點些

我就把你的痣給捻下來

捻──下──來──』


「夠了沒啊你!」只見若雩緩緩的站了起來,走向興奮過度的衛問藍,猛然地踹了一腳。

「啊!啊!啊!啊!啊!」在經歷一陣慘叫聲後,衛問藍被飛踢到了大門口

忽然李若儀的手機響了起來「動作真快啊,進來吧,達叔會幫你開門的。」

忽然,大門敞開,衛問藍被夾到門的後面動彈不得。

「我帶了很多閒雜人等來,不介意吧?若儀?」來者是夏和念,長相斯文帥氣的他後面似乎來了不少吵死人不償命的人物。

「不好意思打擾了,那個傢伙有點吵。」夏和念身旁戴著鴉舌帽的少年開口,他邊說邊惡狠狠的瞪了身後的正在發出奇怪聲響齊高也一眼。

「天啊,真可愛!」李若儀興奮的跑到裴羽的前面把他全身上下看透透,使得裴羽尷尬的把帽子又再拉低了些。

「敢問眼前這位美若天仙的小姐可是鼎鼎大名的名模李若儀?」齊高也拿出不知道從哪變出的玫瑰花,衝到李若儀的面前遞上。

「真會討人歡心啊。」李若儀對齊高也微微的笑了笑,接下了他手中的玫瑰,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她接過花的手碰到了齊高也的。

而齊高也像是被電流電到失去控制一般的在一旁樂得跳起了芭蕾舞。

「真漂亮的一棟房子啊,你說是不是啊Lawrence?」一位長相陽光的男子邊說邊拍的一旁跟他差不多高大的男子的背。

被稱為Lawrence的男子只是嗯了一聲,臉上不耐的表情明顯就是想快點離開。

搞什麼,原本今晚要創作新歌,好在下下個月的演唱會上發表的,卻被Eric這傢伙拖來這種鬼地方。

「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裴羽見到Eric,臉上不滿的表情瞬間顯露,她走到Eric面前用手指指著他的胸膛。

「討厭,親愛的妳出遠門沒告訴人家,我當然要偷偷跟蹤妳確保妳的安全呀!」Eric假裝扭捏的說,無視裴羽的怒容。
「你講話可以再白癡一點,哪天我真的不爽你就完蛋。」裴羽離開了Eric的視線之內。

夏和念聽到裴羽跟艾瑞克的對話之後嘴角大幅上揚,心情大好。

「啊對對,我帶了伏特加來,若儀妳今天可以好好喝個夠,免費!」

「真的嗎?真是知我者和念也!」李若儀眼睛閃閃發亮的盯著夏和念手上提的袋子。

「這位是若雩吧?」夏和念笑笑的看著李若儀身旁的若雩。

「是啊,嗯?若,妳怎麼呆住了?哈囉──」李若儀在若雩面前彈了彈手指,想測試若雩的魂還在不在。

「他們兩個........」若雩指著正要坐下來的艾瑞克跟勞倫斯,驚訝的說著。

「我們怎麼了嗎?」艾瑞克疑惑的看著眼前似乎是被他們嚇壞了的短髮少女。

難...難不成她是被他迷人的樣子給迷倒了嗎?呵,他還真是受歡迎啊,長得太帥有時有是種困擾呢──

勞倫斯看了看沉醉在自己幻想中的艾瑞克,聳了聳肩拿了一杯白開水坐了下來。

「你們不就是Eric跟Lawrence嗎?」若雩吞了口口水說著。

「是啊,有什麼不對勁嗎?」艾瑞克疑惑的問著。

「大概是你的粉絲吧。」勞倫斯喝了口水,平靜的說著。

「怎麼?小妹妹你要簽名嗎?」艾瑞克裝出一副自以為紳士的樣子,殊不知旁人都快噁心而死,在若雩身旁的閻以銀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原來Le Papillon的吉他手Eric這麼搞笑啊!』

若雩不顧自己的腿傷用衝的上樓進房間,出來後手上拿了一張CD就從房間衝下樓,並且跑到了勞倫斯的面前。

「可以幫我簽名嗎?我很喜歡你的聲音。」若雩氣喘吁吁的對一臉平靜的勞倫斯說著,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裴羽的耳朵動了一下。

「嗯。」勞倫斯放下手上的紙杯,接過若雩手上Le Papillon自壓版的CD
,簽上了一個漂亮的英文草寫簽名,並對若雩微微一笑說道:「謝謝妳的支持。」
「沒有什麼啦!!我只是支持好音樂而已。」若雩紅著臉,從勞倫斯的手上接過CD便跑回房間去了。

「挖咧,我可從來沒有看過我老妹這一面耶,勞倫斯先生可見你的魅力有多大啊!!我對你們樂團的表演越來越有興趣了!!」李若儀大口喝著
手上的伏特加,一邊對著勞倫斯瘋瘋癲癲的說著。

「真是稀奇囉!!這個年紀的女孩,居然不是因為我們的外表而迷戀我們。」
艾瑞克自以為稀奇的說道。

「那是因為她很熱愛音樂阿,而你們的音樂我也認為很棒」閻以銀認真的看著艾瑞克說著。

「哦!!你這小子我剛剛看到你才覺得奇怪為什麼在一旁默默的偷笑?」艾瑞克笑著對閻以銀說著。

「因為Le Papillon的吉他手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好玩。」

「我怎麼了?我好玩嗎?」艾瑞克疑惑的說著,接著從口袋拿出鏡子照了照。

「是啊!對了,我一直很想知道你上個月的演唱裡的那把木吉他是哪個牌子的?」

「哦!那把吉他喔!!很識貨喔!!那是我朋友幫我找到的一把手工吉他.......」

正當閻以銀和艾瑞克大談吉他經時,大門又被打了開來,藍羽綾又像上次那樣橫衝直撞的跑了進來。

「若儀姐你們在開party啊?」藍羽綾開心的說著。

「是啊,所以我才打電話叫妳快點過來一起玩,一起喝酒吧。」

「綾,你要不要吃蛋糕?」衛問藍一邊跟齊高也搶著蛋糕一邊問道,搞什麼,這傢伙從一開始就跟他吃同種口味的蛋糕「喂!你幹什麼?那盤草莓慕斯是我的!」

「好啊,對不起借過一下。」藍羽綾對著他面前高大的身影說著。

「喔,抱歉。」勞倫斯轉過頭低著頭對藍羽綾說著,藍羽綾頓時愣在原地,嘴巴張大、再張大,最後驚叫出聲:

「天啊!!Lawrence耶──」說完,藍羽綾眼冒愛心的昏倒在地上,勞倫斯頓時一陣錯愕,眾人的目光頓時全都聚集到他身上。

「我做了什麼嗎?」

「是你的臉出了太大的問題啦,因為長得太恐怖了把人家給嚇昏了!」齊高也不知從哪忽然冒了出來大聲的指責著勞倫斯。

「有喔?我倒覺得你鼻子的問題比較大!!」勞倫斯一臉平靜的對高也說著

,氣的高也不停的咒罵著勞倫斯,一旁的艾瑞克跟裴羽都快要笑瘋了。

「你幹麻學我笑?」裴羽生氣的對艾瑞克大罵

「親愛的,我可沒有喔!因為你笑我就會笑啊!這是沒辦法的」艾瑞克一臉無奈的看著裴羽

裴羽不想跟艾瑞克繼續對話下去,便從艾瑞克身旁迅速的飄開

「看來你喜歡她阿?」閻以銀好奇的問著艾瑞克

「哎呀討厭,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啦!!」艾瑞克裝做一臉嬌羞的回答著,讓閻以銀笑到不行

「你們這些人快點給我喝,李若雩你在樓上幹什麼快點給我下來陪我喝」李若儀裝作瘋瘋癲癲的大吼著『今天一定要把全部的人都給灌醉,哈哈哈哈哈哈!!』
「下來了啦!!幹麻這麼大聲」若雩緩緩的從樓梯上走了下來,顯然是已經洗好澡了,李若儀朝自己的妹妹塞了一大杯的伏特加說道:「喝掉!!」
「太多了吧?我喝不掉啦!」若雩傻眼的看著眼前一大杯的伏特加

「念,Le Papillon下下個月的演唱門票是不是都賣光了?」李若儀對著夏和念大聲的問著
「賣光了」夏和念斯文的喝了口酒回答著

「賣光了喔!!快點把那杯給我喝掉,我就幫你動用關係要到一張特別區的票」李若儀不懷好的說著

「可惡!!喝就喝啊!」若雩非常阿莎力的將一大杯伏特加,往自己的嘴中灌著,一下子滿滿的伏特加便見底了
「怎樣!!我喝完了,可以幫我要票了吧?」若雩昏昏沉沉的和李若儀說著
『一、二、三,倒!!』李若儀在心中默數著
果然,若雩倒了下去,醉倒了,自己妹妹的酒量,李若儀是最了解的
『哈哈哈哈!!今晚有好戲看了』李若儀得意洋洋的笑了笑,一旁的夏和念也笑著『看來若儀又有詭計了,這次居然是自己的妹妹!!』

「小銀銀,我對你好不好?」李若儀大聲的對著閻以銀吼著

「好啊!!收留我又給我住下來」閻以銀被李若儀突如其來的大吼嚇了一大跳

「那這杯!!你知道的」李若儀不知道從哪拿了一個更大的杯子裝了一大杯的威士忌推給閻以銀示意他喝下去
「真多啊!!若儀姐我還沒滿18耶!!」閻以銀開始想逃跑
「若雩還不是喝了,快點給我喝!!」李若儀大聲的叫著
『不知道你酒量如何,只好拿這麼大的一個杯子,我就不相信你不倒』

「好吧!!我喝就是了」閻以銀無奈的說著
一大杯(應該說是一大缸?)的威士忌在閻以銀迅速的速度下兩下子就被喝個精光
「這酒不錯!!」閻以銀笑了笑對李若儀說著

『居然沒倒?怎麼可能啊!!看來只好出狠招了』

「是啊!念帶了的酒怎麼可能會差咧!!你看你後面」閻以銀一轉頭,李若儀便拿起了酒瓶就朝閻以銀的頭上砸去,酒瓶沒破,但李若儀的目的倒是達到了
,閻以銀昏倒在沙發上

「哈哈哈哈哈哈!!」李若儀像是個瘋子狂笑著

「若儀你到底有什麼詭計?說來聽聽,或許我能幫你」夏和念慢條斯理的對著李若儀問著,李若儀靠到夏和念的耳朵旁得意的將自己的計畫說給夏和念聽

「這樣啊!!你居然把腦筋動到自己的妹妹身上,真是可怕的姐姐,你不怕他知道後把你殺了?」夏和念挑著眉問著李若儀

「他以後會感謝我的!!」李若儀肯定的說著

「看來好像幾乎所有人都倒了只剩下勞倫斯跟羽沒倒?」夏和念看著倒在沙發跟地板上的所有人

「我不喝酒!!」勞倫斯簡短的回答著

「我沒喝多少」裴羽接著也回答著

「管他,你們不介意的話住下來吧!!樓上有很多房間,自己選吧!!我有事情要忙,就不招待你們了!!念快點我扛若雩你扛阿銀」李若儀指使著夏和念,將閻以銀扛到房間裡,自己則扛起了倒在沙發上的若雩

「這樣就行了吧!!」夏和念看著被他跟李若儀丟在同一張床上的若雩和閻以銀『沒想到他選了爸爸的房間』李若儀感嘆的想著

「才不!!還要再動點手腳」李若儀賊賊的笑著,接著便手忙腳亂的先將閻以銀的上衣給脫了再把若雩整個人靠在閻以銀的身上,又動手把若雩胸前的鈕扣解開了幾顆,將衣服拉到肩膀,看起來不令人誤會都難

「OK了!!我等著早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哈!!」李若儀得意的大笑著

「可是你能確保她們會維持這樣的姿勢到天亮嗎?」夏和念疑惑的問著

「不會維持,但我保證若一定會緊抱著阿銀到天明,因為若睡覺有抱抱枕的習慣!!」李若儀奸詐的笑了笑

「好了!!你也去找房間睡一覺吧!!等著迎接美好的明天到來」說完,李若儀便步出閻以銀的房間也是他爸爸的房間





隔天一早,耀眼的陽光灑進了房間,照亮著躺在床上緊抱著的兩人


「頭好痛.......」若雩揉著頭哀叫著,此時身旁的阿銀也揉著頭哀叫著
「頭怎麼這麼痛......」若雩聽到了聲音睜大了雙眼瞪著眼前被自己緊抱著的閻以銀,閻以銀猛然的清醒過來同樣也眼睛睜大的看著抱著自己的若雩
「啊!!!!!!!!」若雩反射動作的朝閻以銀揮出了一拳,閻以銀被打的飛下床「你到底做了什麼?」若雩抓緊著自己胸前的衣服憤怒的說著
「我怎麼會知道啊!!」閻以銀無辜的說著

「我就揍你揍到你說出來」若雩一邊急忙的將自己的鈕扣扣好一邊跳下床,準備大開殺戒

『現在解釋好像也沒用,更何況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做什麼事情,我還是先逃命好了!!』閻以銀二話不說的便抓起衣服打開門衝下樓

「你還敢逃!我不殺了你我就對不起我自己」若雩隨手拿起了對他來說是防身用的棒球棍,用力的揮舞著,睡一覺醒來腿也沒那麼痛了,所以她乾脆用跑的,兩個人就這樣在客廳裡追逐著,途中還踩到了不少的人(躺在地上的包括藍羽綾、艾瑞克、衛問藍、齊高也)

「先冷靜下來吧!!李若雩」閻以銀氣喘吁吁的對若雩說著,殊不知有個身影躲在樓梯口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此人正是李若儀,今天她破天荒的早起,就為了看這一幕。

「哦呵呵呵呵呵,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唉,早知道昨天就去買個保險x在裡面裝水扔在垃圾桶,不,還是裝牛奶比較像吧,搞不好會更有趣。」李若儀用手撫著下巴,笑容變得越來越奸。

「若儀,別太過火,點到為止就好,不然到時候妳妹搞個”我先殺了你再自殺”出來,到時看妳怎麼辦。」夏和念靠在客房門口,抿著唇笑著。

「還需要冷靜嗎?我先殺了你我再冷靜」聽到若雩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躲在一旁的兩人都嚇了一大跳,不過隨即又恢復平靜,好險,她說的最後兩個字不是自殺!不然到時他倆一定會被送去法院被審判蓄意謀殺,然後扔進監獄裡關到生命終止,李若儀可不想讓名模生涯藏送在自己手中啊!

若雩像是殺紅了眼,朝著沿以銀的方向衝去,閻以銀衝向大門口打開門正想衝出去,誰知道門口站了一個讓他跟若雩的呆住了人

「小雩?」李信驚訝的看著眼前的若雩

若雩手中的棒球棍無力的滑落,呆看著自己的父親










若,那天的你我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看過最脆弱的你。









【第三章2007/12/01/,待續】





總覺得自己的腦袋快爆炸,眼睛快花掉了

字數整個又大大的暴增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的廢話功力

這集衛問藍唱了不少歌的部分,全是小堀的傑作

哈哈!!他才會把那些漫畫裡的歌記的這麼清楚

這部小說能夠寫下去,也要感謝小堀在我腦袋快卡死的時候

幫了我好幾把,呵!!

會好好感謝他的!!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集很無聊

我很努力的寫完了!!

接著第四章,就等我會多久寫出來吧!!

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看完之後能夠在下方的回應區

留下你寶貴的感想

我很喜歡看大家的感想的!!

謝謝!!
《Dancy》 2007-12-07 03:27:27

謝謝你來觀看我的新聞台。

我挺喜歡你這篇小說的女主角呢。

那個性刻畫的還挺生動的。


加油。

版主回應
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她呢!!

謝謝你哩!!

我是無意間在AZURE的報台看到你的名字

才去觀看你的報台的!!
2007-12-07 21:21:52
Dior_ 2007-12-05 00:53:11

不賴!感覺有點像NANA

一點點喔!!不要介意~

我還是很喜歡的妳的小說的!

版主回應
有點像NANA?(有像嗎?= =&quot)

雖然我是很喜歡NANA沒錯啦!!

謝謝你的喜歡!!但我還是有點不解哪裡像NANA...

要說唯一的共同點只有一樣是樂團的故事?
2007-12-05 21:32:23
AZURE 2007-12-04 22:34:55

喔耶!!第三章!!!!!
而且還換了新版面~~

XDDDD

版主回應
換來換去我也不知道要換哪個版面

就只好換成NANA的

反正色調是我喜歡的!!
2007-12-05 21: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