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21:58小空

大強...永遠跨不過的鴻溝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吃那個好吃的素食中餐。
一邊看著那邊書櫃上的「講義」,一邊享受著我的美食…

當我吃完餐點時,文章卻欲罷不能的,於是我興致勃勃的一邊喝著剩下的湯,一邊看著未完的文章…

「喔~林百里原來是香港人阿~可是他對台灣卻是如此的喜愛,….」
就在我思索著林百里這個人時,忽然!「大強」從天而降,先是擊中了我的頭頂右邊,再摔落到餐桌上。
起先我只是嚇了一跳,以為是什麼蟬…之類的東西…。等我回過神之後,發現竟是我最害怕的動物。地球的活化石,蟑螂~~!!而且牠整隻重重的摔在餐桌上一動也不動…只是輕輕滑動牠的六條腿~

嚇的我根本看不下剩下的文章,趕緊付完錢後,拔腿就跑!


我現在可是一邊猛撥右邊的頭,一邊記錄下這可怕的回憶!
「大強啊!大強!何苦為難小男子我呢!?」
心裡想:「還好我現在理三分頭。」頭髮短到牠無法抓住…
要不然,我可要變成那狂牛,猛搖我的頭,想盡辦法的把那個牛仔蟑螂給甩下來才是!
如此,也稱的上幸運啊!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還好我留短髮……………………

上一篇:快樂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