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29:26小空

快樂男生

今天是同梯結婚的重要日子~
看見好久不見的他~
越來越帥了喔!
可惜我離「帥」越來越遠了^^
也算曾經帥過啦!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他的老婆和他,有著相似的神韻~
稱的上「金童玉女 之 夫妻臉」~

加油喔!同梯的!!
(SORRY,婚禮後大家的寒喧,我的笑容很僵硬.....
我會盡力找出最初的自己~)
=========================================================

下了好久的雨~
聽著「陳奕迅」的「快樂男生」~
已經不管雨了~

我要當快樂男生!!

照片:上班時的我...那個「龜甲」是客戶的產品。

上一篇:渾沌

下一篇:大強...永遠跨不過的鴻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