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1:57:36小空

老哥

昨日和我真正的「兄弟」聊了一下。
他是我大哥~我倆已有許久沒有聊過天了!

可能是個性使然;可能是生活圈不同;也有可能覺得沒這個必要!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因素,
因為我抗拒了和他交談…這都是源於種種因素~


果然,他還是我大哥,不僅「本質學能」比我強!
就連「人生道理」也比我通徹許多。

我一直以為他只不過是個會讀書的白面書生罷了!
想不到他竟然還是個大方之家啊!
一些道理,雖然我都知道,也大概明瞭~
可是總有些困惑總是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而昨日跟老哥大略詳談了一下。他從我的言談中,及我對他的坦承以對…
點出了我心中的魔!
要我必須去克服,且勢在必行!

也告訴我,通往夢想的道路不只一條;他希望我能多看看這個世界!
看多了,就也透徹了~


我想,我該改變一些策略了!
只是,我還是太嫩了!!….有些迷惘還是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