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18:19♦゚摁哼"我是綠茶ღ

這天

有點俗= =

自以為很帥

我和登登合照

天氣好冷好冷
但是因為你們我還出門了
 就為了要陪你们去買東西
 [ 有沒有感動勒 ]*

叫爹比在我去火車站
結果登登不知道給我騎去哪
電話講了快2分鐘才找到人
他是白痴嗎? 0.0
還很不性的被登登的爹比看到
登登其車好恐怖喔
嗚 :( 我不是他七辣拉
我沒那麼雖
哈哈
要月考了我還跑出來
但我把餐福*中餐*飲料調酒*餐概*
都讀完了
這全都某人是為了=ˇ=

到耐斯看到明星欸
好像是潘玉文許仁杰還有一個我忘了
好多人好多人
 登龍他們兩個超好笑的
去球場時
登登竟然給人家ㄌㄠˋ跑
超白目的*說好去夜市又這樣勒
去去去*

扣扣好白痴
低低好智障
菜菜好活潑 我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了
登龍 好三八

---------------------------------------------------------------------------------------

END*


想問你
是否我們一定要這樣下去?

在球場 登登之牛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