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41:50耶比〃

那個星期三

早上 大家在討論著蟲蟲和熊熊的事情

談到一半 你送來了早餐給我

你真的很可愛 還搔搔頭 呵

但是卻也被冠宇他們虧的快死= ="

你還跟我道歉 其實明明就是我白目

讓你在那個時候送來 呵呵

蛋糕 好吃的咧! 謝謝你~

那天忘記是什麼時候 你突然說你會傳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

要我看完了 再回你

等很久 放學終於收到了

你跟我告白

那時候我正在等公車

看完簡訊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了...

心裡 有喜悅 也有 害怕

那天晚上 想了好久 終於傳簡訊給你

要你給我時間想想...

那時你說你在圖書館讀書

就這樣 我們又傳了整晚的簡訊

那時 我真怕隔天見你會尷尬...呵呵

==================================

這天 你跟我告白了

我的嘴角 上揚了

謝謝你!

你給了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