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18:39耶比〃

露營完 的下星期二

體育課 你依然蠢蠢的在投籃

投進了 你還跟我 give me five

我們玩的開心...

開始 我們有了些接觸

中午吃飯 我還自我解嘲的抱怨

露營都穿那麼少了

都還沒有人跟我要電話

你當時說 那如果我說我要跟你要電話呢

我說 你是因為要傳簡訊給我才要我的電話的

你說 那如果我說我是因為你很漂亮所以要跟你要電話呢

我愣了一下 說 可是你都已經有我的電話了ㄚ

英文課 玉米沒收了你的手機

我還要你去要回來 你還問我 為什麼

我說 降才可以傳簡訊

那天 你就拼命的把手機改要回來了

晚上 你傳簡訊給我

還問我要不要吃金礦當早餐

我當然說要 就這樣 隔天的早餐我吃金礦

謝謝你!

=======================================

跟你傳了整晚的簡訊

我和你的接觸變多了...

上一篇:露營結束

下一篇:那個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