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09:49耶比〃

露營

第一天 很快樂出遊 _開心_

晚上 重頭戲 | 營火晚會 |

很興奮 因為各班有晚會表演的比賽

我們很早就換好表演衣服 然後趕去吃飯

那時蹲在那邊集合 要等吃飯的時候

你唸了我 你還要我回去把衣服換回來

吃完飯再換表演衣服 可是我沒這樣做

我跟貓 引來很多沒必要的眼光

我們那桌 大家狼吞虎嚥

為的是 趕快回房間 準備化妝 弄頭髮 彩排

我們在小木屋樓下 手忙腳亂

而你跟幾位同學 在樓上 (小木屋是樓中樓)

忙著抓音樂你們要放煙火的timing

那晚 我很漂亮 大家都很漂亮

晚會 很high 很開心

而我們 也做了完美的演出

晚會結束 大家都餓了

結伴去販賣部 有你 我 阿7 猴子 和詩茜

等詩茜整理行李

邊等邊看很美的星星

我還無亂數了500顆星星給你看

你沒笑我 反而認真的看著我數星星

那晚的星星 好美 我好想念

後來 你還給我一個泡麵 讓我填飽肚子

謝謝你...

泡麵好吃!

====================================

露營 跟你的回憶 就降差不多...

兩天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