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30:15

不捨

看到你的報台
好像受到委屈...我該安慰你 或者!?
我看還是不要打擾你好了...
我的安慰或許會讓你製造更多的麻煩

只是...我想說...
看到你這樣 老實說 比分手 的那一天還痛......
我只想讓你快樂.....

今天看到一個燦爛的婆婆
心裡卻好像有很多心事.. 很多的煩惱

ㄚ婆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 我每天看著你和藹的笑容
看到你這樣 我只能幫你乞求老天 能夠幫助你...

謝謝台灣銀行的阿姨淑淑  今天我畢業了ˇˇ

看到你們的不捨 我想 我做人總算有成功了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在那打工

還有 謝謝你們知道我今天期中考
襄理說 學生考試就是要讀書 三點多就讓我們走了...
哈哈 國泰襄理 你果然是好人!!
也是個老實人 身體要保重嘿!
別跟淑淑一樣 生病了 你跟他一樣好 都容易被欺負
雖然你幹到了襄理 但是 還是被屬下欺負 笨蛋!!
襄理可是很好用的!!
你的笑容 真的很和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