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08:34

回到以前

好久沒有到這來了 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我發覺我真的是狗 為何每次都要等到分手 才要挽回
蔡濠謙 你這樣比較爽是不是 大便比較好吃是不是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你真的會回來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放棄 真的不想 但我盡量努力
看著照片的我們 上上禮拜親密的牽手 上禮拜卻分手
好諷刺阿 愛!? 是什麼樣子!?
怎能變的那麼快 上上禮拜深愛著我 上禮拜分手 這禮拜 你卻喜歡上別人
這樣講好像意味著 你的不忠 我沒有這個意思
只是覺得 世事難料 早知道 。。。。
或許什麼都早知道 我就是大富翁了 但是 我只想回到以前
只想多抱抱你一秒就好...... 但好像很渺小

這個禮拜 我努力照顧自己 但是身體似乎只願意吃午餐而已
這次很神奇 竟然沒找你朋友 或許蔡濠謙也知道
自己的愛情 要自己救吧!? 就算隻到這些事情 你還是狗
沒有救藥的狗 卻等著那個遺棄他的主人
其實我自己真的很天真 你沒男友我有希望 就算你有男友 我還是會等你分手的
我自己也覺得好笨好笨 你也說過 對我沒感覺了
一字一字 刺穿了我的心 但是卻刺不醒 叫我放棄的念頭

連自己都想罵自己      笨蛋了  傻瓜
你傻我也傻 我愛上一個想逃離我的人
而那想逃離我的人 卻愛上有女友的人

或許所謂的金錢攻勢 是亂買東西 亂丟錢

我卻... 只想為你買衣服 買褲子和鞋子
這因該是所謂的金錢攻勢吧

我想如果我不能陪在你身旁 至少也有我買的衣服 能夠替我幫你保暖

雖然亂買東西 並不能挽回什麼 我只想叫那些衣服 好好照顧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