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1:28:59Gray

「不斷提起過往情史的人,骨子裡其實是個膽小鬼。」

我這樣說著。

眼前的你不發一語,彷彿默許了我的指控,

這樣的氛圍反而讓一向快嘴的我無法繼續開槍,

硬生生的把猶在齒間的字詞吞入喉中。



八月份的臺北嗅不出秋天的氣息,

咖啡店裡的空調仍舊隆隆作響,

我們四周宛如我手中不斷攪動著的冰那堤,

冰塊要溶、不溶的。



我裝作若無其事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

眼角不忘偷瞄你那緊鎖的眉頭,

「是我說太重了嗎?」我的心頭一驚。

太過習慣的快人快語,碰上了心思纖細的你是否太激烈了些?

店裡的秒針走了一圈又一圈,

情場女俠如我,竟也開始忐忑了起來。








「回家吧!」突然間你說。

然後「匡啷!」一聲,我聽見了我心碎的聲響。

上一篇:碎念

下一篇:星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