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50:37Gray

Who Am I Now?

這些日子以來,我覺得自己改變了不少。

自從大三那年衝完系學會之後,似乎就少了一股執著與衝勁。

我想,這是類似於高三那年,漫無目標的感覺吧!

由於沒有了特定的理想,

所以自己的腳步逐漸緩慢,

看電視、上網的時間也逐漸變多,

似乎真的沒有了動力去看書。

我想,我是對於當老師這條路有所顧慮了吧!

所以沒有很衝的在這條路上,很多事都抱著姑且做做的心態,

雖然成果也不是挺差,但我覺得少了"我"在裡面的感覺。



我需要一個"非此不可"的標的讓我衝刺,

讓我可以卯足勁的向前衝,

否則現在這樣的生活,

好矛盾也好痛苦。

我摸不清楚我自己的腳步,

也迷惑於繽紛的路途,

這樣,又怎能闖出我自己的天下呢?

我需要再思考......

上一篇:我堅信

下一篇:女孩們的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