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05:18凱西

溫馨台中行--01 給小毛媽

這次突然想要去台中走走,一方面是因為很久沒有見到高中同學小毛媽了,另一方面是因為宋兒有說希望能在暑假去別的縣市走走,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巧克力棒因為找工作心煩、想把他抓出去散散心。於是我和小毛媽討論後,就定下了台中之約!



從搭車的時間、找景點、住宿的找尋,都和小毛媽不斷地討論、商量,真是太難為小毛媽了!畢竟是我們厚臉皮要跑去玩耍的啊!謝謝小毛媽熱情的協助與招待!還讓你忙的亂七八糟的,真的是非常抱歉啊!下次我們會好好挑時間的,也希望到時候我們能夠去清境農場、香草森林走走!嘿嘿,我想,那時候我就可以跟你換手開車了……^^


對了,跟嘟嘟說,我不是故意踩她尾巴、破壞她的雞腿美夢的!
也不是為了報復她踩我的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希望她下次看到我,不要因此而對我狂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