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8:27:30凱西

我的新歡

Name:小銀
特色:輕巧(1.1公斤)、漂亮(我的蓋子有波浪唷!)、鍵盤設計簡潔、散熱佳、三年保固
品牌:Toshiba 新禾(或稱東芝)
規格:1.1G /768MB/60G/Combo



這是我的第一台Notebook,在經過多次考慮下才決定要買下他的。說來很奇特,剛開始看筆記型電腦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這一台,也許是因為對於這品牌有點兒陌生吧!

最欣賞的NB是Sony的電腦,因為螢幕真的好漂亮,外型也是我所欣賞的時尚風格,可惜的是Sony的NB是出了名的「昂貴」,一台NB竟然要將近七萬塊,我哪有這麼多「小朋友」可以揮霍啊?只好在理智底下忍痛割捨!!

嗚嗚,最愛的電腦竟然不能跟我長相廝守,這就是人生的無奈啊~~~





上週去資訊展的時候,只是想說去看看日本廠牌的電腦,畢竟我對於日本廠牌的NB有種高不可攀的「敬畏感」,抱著去朝聖的心情看看就好!!沒想到,人生就是這麼多的想不到,我竟然在那裡遇見了我心目中的那台NB!


我對NB的需求是:輕巧靈動、外型漂亮、規格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小銀,就是以輕巧靈動、外型漂亮的條件強烈吸引我,讓我忽略了其實規格與我原先期待有所落差的失落感!(1.1GHz的CPU和我的要求有些差距,畢竟市面上幾乎都是1.4GHz以上了…)由於真的很喜歡這台電腦,記住了規格與價錢後,趕快回家問同學朋友,請專業人士幫我看規格,並且把我的疑惑和他們討論後,我發現其實是可以下手買的!


考量到保固、維修、規格、外型、價錢…等因素後,我決定帶「小朋友們」去把小銀帶回家!


畢竟以我的龜毛個性來說,能挑到一台我很喜歡的電腦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從三個月前就開始計畫要買NB,批踢踢的NB版、有NB同學的使用經驗都是我不斷地做功課的內容,跑了好幾次Kmall、Nova、燦坤、全國電子…等地,終於能找到小銀,我想,這大概就是上天的旨意吧!

截至目前為止,我對小銀是愛不釋手,每天摸著小銀都覺得好幸福唷!果然,長久以來的做功課沒有讓我失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