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25:06"Karc"銘

染髮祭~~瘋ㄌ

(後面有大屁股搶鏡頭)
今天是一年一度改頭換面的日子~~~~!!

喔耶~~~瘋狂染髮去!!

早上~~被手機聲吵醒!!

!@#!$%!#%!@^^@~~~~~~~~~~~~~

手機顯示~~>雷馬其
(那2隻手只是想挖我鼻孔??)
接手機後~~

我聽到一個娘砲聲~~起床囉!!

我心想雷騏槓麻裝娘~~~聽了5次起床了後......

我醒了~~~發現是”大屁股”的聲音!!

洗了個澡~~衝出家門!!
(其實這顏色我喜歡.....)

到捷運站等他們集合~~到了雙連站找小毓婷~~

快樂的出發拉!!

去之後雷騏要剪頭~~我跟漢堡剪跟染~~!

看完髮色~~~挑了個紅橘~~(...其實染完跟我想的天差到地)
(這是超級賽亞人???)

開始漂頭髮.......漂完大家都嚇到了!!

真他X的黃阿!! 大家都叫我去三重做台客了!!ㄏ!!

弄到差不多~~~後來 小趴 跟 紅柚 也來了!!

好樣的~~~2個小小孩 來剪劉海~~結果都算在我頭上!!(好險老師看我帥)


(真是很給他青菜)
弄完頭髮~~~的感想!! 瘋狂!!

一生就染這一次ㄌ!!就......@#!#!@#!@!!

還有漢堡那頭蔬菜真有夠綠的!!正港青菜拉!!

騏老婆的頭也很有型ㄋ~~酷阿!!

(傳說中的海波浪)

阿~~~~我頭髮太短了!!都沒造型!!

怨恨阿~~~4年後我會再來一次的...

上一篇:罪惡感........

下一篇:最近.......

♥ 毓婷 ♥ 2008-08-31 15:01:56

以後不要再做傻事了.....既然染眉毛= =

想把鬼嚇死啊!~~~~鬼門還沒關他們就被你嚇回去了!!

哈哈哈....

2008-08-28 01:55:48

漢堡那樣比較像


超級塞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