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5:16:41"Karc"銘

罪惡感........


我該為我的雞婆負起責任.....

我知道道歉也來不及了............

同樣的事件 不同樣的人 又再度從演.....

我怎麼會這ㄇ害人不淺阿......


哪些話該說......哪些不該說~~我都不懂得取捨.....

有時候"善良的謊言"是必要的......深刻體會...!







我覺得有時候,人不能想太多,沒有每件事能達到你想要的地步...

我間接成了罪人....害了你們!!~~~~

我內心很過意不去........我會為我的言行負責....



你如果看到了,希望你別生氣,我不敢奢求你原諒我.....

找時間我想跟你聊聊,單純聊聊.....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染髮祭~~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