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0:39:43@小阿奇@

缺口

我懂失去幸福的滋味 是那樣孤單的絕對
傻傻對窗外露出笑顏 連鳥兒都不看一眼
一個人的房間 孤單的人 孤單的空氣
彷彿 都笑著我的付出沒有回饋
冰冷的空氣 瞬間讓我明白愛情期限
走在路上 路人們的雙雙對對
都諷刺著我身邊的空位 還有個位子缺
別人交握的雙手 像是淚水滾燙我的胸口
沿路走過 都是愛情火 讓我不能閃躲
我不想放棄 只要還有呼吸
我都想愛你愛到底 ...
就算身旁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 可以照顧自己
要我怎樣都可以 只要可以靜靜愛著你 我都會願意
未來如果還能再次相遇 我會勇敢告訴你
就算沒有你 我也可以
可以樂觀面對一切 可以轉身消灑不留戀 讓你不發現
隱藏在我心裡 還有那麼一點深深的眷戀

上一篇:如果分手

下一篇:埋葬於心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