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7:00:29唯獨§♂阿人§︵︵

心肝寶貝

我 不 後 悔 為 你 付 出 所 有
我 的 擔 心 我 的 甜 蜜 我 的 呼 吸
你 的 笑 絕 對 的 神 奇 你 的 哭 絕 對 的 可 惜
因 為 你 讓 我 明 白 生 命 的 真 諦
可 知 道 你 的 不 小 心 會 讓 我 傷 心 一 輩 子
我 是 願 意 為 了 你 今 生 永 不 渝
為 我 你 要 好 好 自 己 保 護 自 己
為 我 你 要 好 好 自 己 保 重 身 體
在 每 一 段 的 路 總 會 一 身 污 泥
心 肝 寶 貝 不 要 懷 疑 最 愛 就 是 你
你 是 我 一 生 的 唯 一